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大学学院 > 浅谈人工智能在智能建筑中的未来

    浅谈人工智能在智能建筑中的未来

    大学学院2019年04月17日
    分享
      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可以将建筑成本降低多达20%。工程师可以穿上虚拟现实护目镜,并将迷你机器人送入正在建设的建筑物中。这些机器人使用相机跟踪工作进展。AI被用于规划现代建筑中的电气和管道系统的布线。公司正在使用AI来开发工作场所的安全系统。人工智能被用于跟踪现场工人,机器和物体的实时交互,并向主管提醒潜在的安全问题,施工错误和生产力问题。
    浅谈人工智能在智能建筑中的未来
      尽管有大量失业预测,人工智能不太可能取代人力资源。相反,它将改变智能建筑行业的商业模式,减少昂贵的错误,减少工地伤害,并提高智能建筑运营效率。
    浅谈人工智能在智能建筑中的未来
      智能建筑公司的领导者应根据人工智能对公司独特需求产生最大影响的领域确定投资的优先顺序。早期的推动者将确定行业的方向,并在短期和长期内受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