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佛山仙湖实验室智能网联多传感器套件项目招标

    佛山仙湖实验室智能网联多传感器套件项目招标

    招标采购2020年09月03日
    分享
      智能网联多传感器套件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牡丹村一街3号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 年 09 月 17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40600-202008-830054-0033

      项目名称:智能网联多传感器套件

      预算金额:2,000,000

      最高限价(如有):2000000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智能网联多传感器套件

      2、标的数量:1套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采购一套智能网联多传感器套件等设备,包括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及售后服务。经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同意,本项目采购本国产品或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限制的进口产品。具体技术要求详见采购文件第三章。

      序号:1

      品目名称:智能网联多传感器套件

      数量:1

      计量单位:套

      4、其他: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合同履行期限: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免费维保期:1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需落实政府采购政策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相关政策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

      (2)如投标产品为进口产品,供应商须是所投主要产品制造商在中国大陆设立的销售公司或代理商,代理商须提供主要产品制造商或具有转授权资格代理商的有效授权。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 年 8 月 28 日至 2020 年 9 月 3 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 09:00 至 12:00 ,下午 14:30 至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牡丹村一街3号)。

      方式:网上登记,现场获取

      售价(元):5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 年 09 月 17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牡丹村一街3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已购买了采购代理机构正式对外发售的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才有资格参加开标会。

      2.本项目的招标公告等信息在相关法定媒体(广东省政府采、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佛山仙湖实验室官网)上发布,视为有效送达。

      3.参加要求: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响应文件出席开标会议。供应商在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前须仔细阅读资格要求内容,并按采购文件规定要求在响应文件中递交合格有效的资格证明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将导致投标失败。

      4.供应商对自己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无论何时,如发现供应商提供虚假的材料,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本项目采购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并在相关网站上进行通报。

      5. 报名联系人:邹勋

      6. 文件获取方式:

      本项目按照《佛山市电子化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启用佛 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政府采购(中介)系统的通知》、《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佛山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关于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政府采购供应商主体信息库上线和信息维护的通知》和电子招标文件要求进行网上获取采购文件。有关操作及要求如下:

      (1)本项目采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供应商须先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后,才能参与本项目 的投标。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监督监管→主体信息库→入库指引”栏目相关信息。

      (2)已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的供应商应当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登录“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供应商自行下载文件。

      (3)工本费用请在报名成功并下载文件后在报名时间内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牡丹村一街3号)现场交付并提供“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网上登记截图、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本人身份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