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上海市嘉定区真新街道联勤和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扩容视频监控系统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上海市嘉定区真新街道联勤和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扩容视频监控系统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2020年04月02日
    分享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受委托,对扩容视频监控系统服务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近三年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扩容视频监控系统服务项目
      
      2、招标编号:SHXM-14-20200305-0362(代理机构内部编号:JD2020T003)
      
      3、预算编号:14-20-04048,14-20-04049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真新地区街面实时监控系统的建设,是对一些主要交通路口、人员密集区域、商铺、银行、小区门口等重点场所设置监控点。本项目为“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合格-租赁服务”模式的租赁服务,由中标单位投资建设及运营维护,政府出资租赁。本次招标包含图像监控系统及真新监控运维的室外前端设备、立杆、设备箱、电源、派出所内终端设备,辖区内公安图像网光缆的使用、维护保养;包含所有设备的维护保养、维修、更换,采购人不再另行支付其他费用。本次项目租赁期限为: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
      
      5、交付地址:上海市嘉定区真新街道新郁路666号。
      
      6、交付日期:本次项目租赁期限为: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
      
      7、采购预算金额:6090000.00元(国库资金:6090000.00元;自筹资金: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推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20-04-02 09:00:00至2020-04-10 09:00:00的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