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淮北矿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相南花园(相南小区)10#组团样板区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淮北矿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相南花园(相南小区)10#组团样板区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2020年03月27日
    分享
      招标内容
      
      **受淮北矿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和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房地产开发分公司的委托,对相南花园(相南小区)10#组团样板区精装修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意的投标人须在“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电子招投标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中完成会员注册,方可获取招标文件。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相南花园(相南小区)10#组团样板区精装修工程
      
      2、招标人:淮北矿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见证人: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房地产开发分公司
      
      3、资金来源:自筹。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地点:淮北市相山区南黎路与南湖路交叉口东北。
      
      2、项目概况:相南花园(相南小区)10#组团样板区精装修面积约960㎡;
      
      3、计划工期:9历天。
      
      4、招标范围:本项目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文明施工的方式进行承包,包括深化设计和材料采购、试验、加工制作、运输、安装、成品保护、清洁、产品维护、验收、保修、售后服务等工作,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含相关装修施工等内容。
      
      2、企业资质:具有国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等级的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备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同时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由当地社保主管部门出具);
      
      5、投标人自2017年1月以来(以合同签订为准)至少具有1项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50万元的住宅类装饰装修项目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业绩合同应体现项目规模、性质、项目经理姓名,如无法体现,须提供业主盖章证明材料)。
      
      6、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投标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请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没有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相关承诺或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的截图。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获取:2020年3月27日9:00至2020年4月2日17:00(北京);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