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外包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外包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2020年03月26日
    分享
      招标内容
      
      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外包服务采购公告(项目编号:1210-2041YDZB2825)
      
      **受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的委托,就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外包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服务商)投标。
      
      一、项目编号:1210-2041YDZB2825
      
      二、项目名称: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外包服务采购项目
      
      三、项目采购预算:人民币91万元
      
      四、采购数量:一项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1、项目内容:
      
      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
      
      2、采购服务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3、采购类型:服务类
      
      4、采购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投标人须对同一采购项目全部服务要求进行整体响应,任何只对其中一部分内容进行的响应都被视为无效投标。
      
      六、供应商(服务商)资格: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营业执照(或登记证书),提供证书副本复印件;
      
      (2)20财务状况报告(若新成立的,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或者基本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
      
      (3)提供2019年8月至投标截止前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相关证明材料;如依法免税,则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4)提供2019年8月至投标截止前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相关证明材料;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险,则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险;
      
      (5)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具有有效的增值电信业务运营许可证。
      
      3、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的主体信用记录信息内,若属于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政府采购、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等领域严重失信行为的主体,将依法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如查询结果未显示存在失信记录,视为评审时未发现不良信用记录。(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书面声明);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服务商)应当在2020年3月26日至2020年4月1日期间(09:00至12:00,14:0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