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2020厦门智能家居展

    2020厦门智能家居展

    展会展览2020年06月28日
    分享
      展会详情
      
      第九届中国(厦门)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The 9th China(Xiamen) International Smart Door Lock Exhibition
      
      展会时间:2020年9月18-20日
      
      展会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支持单位: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
      
      福建省锁具行业协会
      
      厦门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漳州市电动门窗行业协会
      
      佛山市门窗业协会
      
      组织单位:磐基国际展览集团
      
      北京诺威森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近几年来,国内智能家居市场发展日渐成熟。根据《2018 中国智能家居消费白皮书》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智能家居渗透率仍在 10% 以内,未来中国有 90% 左右的用户对家居有更新换代的需求。从去年双 11 等大型电商促销活动智能家居产品的热销情况可以看出,随着国内中产阶级的崛起,国内消费市场正在不断升级。
      
      据全国家居行业信息中心预测,未来 5 到 10 年内,我国智能家居的总需求量将超过 3000 万套,总产值将突破千亿元大关。这意味着智能家居行业未来的市场空间还有很大潜力。巨大的市场前景对于很多企业来说诱惑力不小。
      
      第九届中国(厦门)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将于2020年4月19日至2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主办方将为行业客户提供便捷采供展贸平台,聚焦优势资源,提升品牌形象,拓展市场渠道,以厦门为中心,将为福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江西、台湾等周边多个省市区搭建强有力平台,引导客户进一步深挖华东潜力市场。
      
      诚挚邀请您参加2020年4月19-21日在厦门举办的国际智能家居展!
      
      展览时间:
      
      报到布展:2020年9月16—18日         开幕式:2020年9月18日9:30
      
      展示交易:2020年4月18—20日         撤  展:2020年9月20日14:00
      
      展会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展品范围:
      
      整体智能家居:控制主机、电器控制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遮阳系统、暖通空调系统、智能家居软件、家庭网络系统、智能面板/插座、智能睡眠与健康监测、智能硬件产品、花草自动浇灌、家庭机器人、云平台等
      
      智能安全防护:防盗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家居布线系统、自动抄表、智能(电子)猫眼、智能摄像头、智能门锁、报警探测器等
      
      智能娱乐产品:家庭背景音乐系统、家庭影院系统、智能路由器、智能盒子、智能音响等
      
      智慧社区:社区主机、楼宇对讲系统、智慧养老、智能门禁系统等
      
      智能生活科技:智能晾衣架、智能扫地机、智能遥控器、智能电视、智能厨卫、家庭净化器、智能灯、智能投影仪、智能坐便器、智能按摩椅等
      
      展会规格及收费标准类型:
      
      室内光地(36㎡起租) 国内企业: RMB 900元/㎡;
      
      国际标准展位3m×3m     国内企业: RMB 8800元/个;
      
      展位配备:包括三面围板、公司名称楣板、咨询桌一张、椅子两把、射灯两盏、电源插座一个。
      
      注:空地不提供任何展具设施,展馆收取的特装管理费、水电费由展商及其特装承建商自理。
      
      观众群体:
      
      地产开发商、酒店/会所/餐饮业主及管理公司、政府及公共事业机关单位工程管理商:工程总承包商、商业地产顾问管理、住宅楼盘采购管理公司等室内设计师、家居装饰顾问、建筑师、终端消费者等
      
      3000家全国智能门锁经销商、代理商、渠道商,并进行现场对接洽谈其他与媒体:电视、电台、报纸、杂志及网路媒体
      
      深度合作:
      
      有实力的企业可以考虑深度合作,如:广告、产品发布会、技术交流、赞助等,具体事宜请致电组委会。
      
      如果您已决定参展,请注意以下事项:
      
      1、请详细填写《参展报名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扫描或传真至组委会。
      
      2、展位安排原则“先申请、先预定、先付款、先确定”协办单位可优先安排。
      
      3、有关展品运输、酒店接待、展台搭建等具体事项,将于会前三十天将《参展商手册》寄送至各参展商。
      
      4、为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主办机构有保留少量展位的调动权。
      
      联络方式:
      
      磐基国际展览集团
      
      北京诺威森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大街ONE商务中心5号楼
      
      联系人:张恒 150 1133 3848      杨雪 182 1119 8544
      
      E-mail: 23763953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