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2020智慧办公展

    2020智慧办公展

    展会展览2020年06月19日
    分享
      展会详情
      
      展会介绍: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快速发展,目前物联网应用已经从概念踏进规模部署的阶段,场景化和规模化已成常态。各种场景如智能家居,智能建筑,智慧停车等等,在过去数年已受到市场高度关注并引发有关产业的高速增长。传统办公室作为企业行政运营的核心场景,也开始受到“科技办公”, “移动办公”,“共享办公”及“自带设备办公(BYOD)”等非传统“智慧办公”概念的影响而来到变革的关口。在不久的将来,各种物联网科技将可能渗透一般办公室的每一个角落,智能门禁及考勤,智能安防,智能能耗管理,环境空间管理,智能工位,智能会议系统等等都成为不可或缺的标配。千亿市场发展迅速 智慧办公商机无穷
      
      受惠于企业对各类智慧办公系统或解决方案的强劲需求增长,预计2023年全球智能办公市场规模将达到460亿美元*。而在国内,智能移动办公市场持续保持高速增长。以赋能移动办公为基础的智能办公软硬件平台方案在顶级互联网企业的参与下已开始在众多垂直行业普及,当中数以百万计的企业的过亿用户都在共同开创智慧办公的未来。
      
      智慧办公 SSOT X 智能建筑 SIBT – 协力打造未来办公跨场景科技展会平台
      
      智慧办公时代的来临将为办公系统厂商,企业管理者,写字楼运营商及开发商,各类系统集成商及办公室设计师等利害关系方带来前所未见的挑战与机遇。为了配合行业发展及满足市场需求,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览会(SSOT) 将联同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IBT) 呈现市场上最领先的智慧办公产品及整合方案,加速传统办公行业的智能化转型,与智慧办公行业各路精英大咖们共同探索SMART OFFICE的未来。
      
      展品类别:
      
      智能环境控制
      
      智能通行管理
      
      智慧会议
      
      智能空间管理
      
      共享办公解决方案
      
      参展条款及条件细则
      
      1.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红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2.承办单位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
      
      3.展览场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邮编:201204
      
      4.展览会日期:2020年9月2至4日
      
      5.参展申请及确认
      
      意向参展的公司必须完整填写参展申请表格(合同)并签字盖章后递交主办单位以完成整个参展申请程序。随后主办单位将以书面确认参展通知。由于不可抗拒因素致使展会不能如 期举行(如战争、地震等自然灾害),主办单位有权更改展期,并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任何法律经济责任。
      
      6.付款条款
      
      参展商报名后必须在五个有效工作日内支付50%展位费,否则主办单位有权调整或取消其所定展位,余款必须在2020年6月1日前付清。 所有银行费用需由参展商承担。
      
      7.取消参展
      
      如果参展申请人因何种原因单方面取消参展计划,其已付参展费用不予退还。参展公司于开展第一天前三个月通知主办单位退出该展览,申请公司仍必须支付主办单位参展全费。
      
      8.参展会条款
      
      展览会具体的参展条款刊列于主办单位网站,若要打印,请按照网站上的指示进行。
      
      9.展位分配
      
      展位位置将根据产品类别或主办单位制定的其它标准进行分配,如有 特殊情况,主办单位保留对已分配的展位位置进行调整的权利。共同参展公司必须通过原参展商公司安排一同出展。当参展公司申请9平方米的标准展位时,可供选择的展位已经额满情况下,主办单位有权要求参展申请人支付多于9平方米以外面积的费用,最多至6平方米。主办单位对已分配的展位位置保留最后权利。
      
      10.展位搭建
      
      标准展位参展商不得改动楣板,主办单位有权现场不接受标准展位改光地。光地申请必须36平方米起计(不含任何设施),参展商不得分租展位,只限一家展商资料登录展会对外宣传资料。参展商不得转让、炒卖展位,否则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往后三年内不接受参展。
      
      11.展品内容
      
      主办单位有权现场取消参展产品与签订参展合同不相符的展位,其已 付参展费用不予退还。
      
      12.会刊内容
      
      如果主办单位没有及时收到参展商的会刊内容登记表,本参展申请表的内容将被作为参展商公司介绍刊登在展会会刊上。
      
      13.知识产权及版权
      
      参展商保证所有展品,包装,和广告宣传材料不能侵犯第三者产权,包括已注册或其它确认商标、著作权、设计、名字及专利。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有关确定侵权之展商参加日后之展览。参展商保证其展品、包装及相关公开材料不存在任何侵犯或违反第三方权益的情况,主办单位有权现场拒绝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及其展品参展,并保留追究一切法律责任。
      
      14.标准展位设备及基本设施服务
      
      标准展位
      
      220V电源插座1 个展位三面围板(白色)及展位内地毯展台楣板(含公司中英文名称及展位号码)方桌1张,椅子2张射灯2支。展位基本清洁,展会会刊基本内容刊登,参展商名录在线刊登、光地设备及基本设施服务,光地一块、展会会刊基本内容刊登、参展商名录在线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