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展会展览2019年03月11日
    分享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踏入第23届,是亚洲最具规模的照明及LED展览会。凭借多年的经验,致力促进行业发展及商贸合作,打造全球照明技术共享平台。
    19个展馆,涵盖多元化产品种类
    搜罗多元化产品,由照明设备、基材、灯具应用以至LED技术及配备,为您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超过200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
    来自约20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内外展商带来前沿技术,全面展示照明及LED解决方案
    100+主题研讨活动
    展会同期举办超过100场主题研讨会及论坛,由行业专家为您剖析未来趋势,揭示潜在发展动向
    同期展会,彰显协同效应
    2018「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同期举办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展览总规模达20万平方米,'lighting+building”为全球业界人士呈现一场世界顶级、全面的光电盛宴。

    展品范围

    照明展品: 专业照明,装饰照明,LED技术,专业灯光,光源,电灯附件,照明控制系统、管理、测量,照明生产设备、仪器
    LED展品: LED材料、芯片、外延片及组件,LED封装、模块、器具及成品,LED设备、仪器,LED驱动控制及电源,LED照明应用,LED显示屏、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