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长春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

    长春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

    展会展览2019年03月08日
    分享


    长春是省会城市。长春地处东北三省中心,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此外,近年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政策倾向。长春的经济发展很快。一些外商对长春的发展潜力持乐观态度,增加在长春的投资。长春大型企业集团资产增长率超过5亿元,在东北地区排名第二,说明长春的经济增长率和经济增长前景都比较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长春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将是一次与会人数大、影响巨大的盛会。展览具有独特的主题,通过新型的市场经济运作模式,为国内外公共安全产品的供应商和需求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信息交融、技术切磋和经贸洽谈的平台。组委会真诚邀请国内外从事安防设备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参与东北地区安全产业建设。

    展品范围

    安全产品: 监视控制系统;构建智能预防系统;大门智能控制;安全检查警报设备;防伪认证技术;计算机网络安全系统
    家庭智能: 家用多媒体布线盒;家庭安全报警系统;照明控制系统;家庭互动娱乐系统;无线智能家居服务
    消防产品: 火灾实时报警系统;消防车设备;灭火设备;灭火材料;防火、防毒、防排烟设备;防火防灾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