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智能化中小企业如何在疫情的“余震”中脱颖而出?

    智能化中小企业如何在疫情的“余震”中脱颖而出?

    热点推荐2020年04月02日
    分享
      导读:从100年前的“西班牙流感”到如今的新冠病毒,纵观人类发展每一次危机与灾难过后衍生出的新经济格局,都是一柄“达摩克利斯之剑”。
      
      于国内经济而言,疫情所带来的产业结构变革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传统产业在不断的改造与提升,很多新兴产业也在危机中找到发展新契机。
      
      疫情加速了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融合,也为下一阶段中小企业的生存发展提出了新课题:如何应对疫情后全球商业和经济环境的改革?
      
      可以预估疫情过后经济形态、商业模式、销售渠道等可能或者已经出现新的转变。
      
      新的契机正在出现……
      
      疫情按下了智慧城市和数字化城市治理能力建设的“快进键”,同时也催生了更多的要求。
      
      投资方要求全国化资源匹配,使用方需要提供本地化的服务。越来越多的采购趋向于平台化,在线化,透明化,但同时又渴望能实现属地的服务匹配。
      
      数字化生态平台与地方性智能化企业的合作契机应运而生。河姆渡合伙人模式,为众多成长型企业客户的转型之旅打开了一条“新通道”。
      
      相互赋能方能走得更远
      
      河姆渡合伙人模式具有持久的生命力与竞争力。
      
      五年时间,合伙人遍布全国上百个城市,证明这一套商业模式不仅适用于不同地区,也适用于不同市场环境。
      
      很多合伙人戏称自己和河姆渡是:“一起赚过钱”的靠谱关系。亲密合作中,双方相互赋能,彼此成就!
      
      河姆渡通过联动上下游打造平台新生态,用成熟的商业模式,优质产品,极具优惠的价格,金融扶持,让企业充分享受互联网平台的规范服务和流量红利。
      
      城市智能化推进的过程中要实现项目实施与落地,保证低成本高质量的本地化服务,就需要依托智能化企业在当地的行业经验积累,以及人力资源。而这些带有地域标签的企业价值也将通过新的商业模式得以提升,成为整个河姆渡产业平台中重要的一环,为河姆渡平台赋能。
      
      拥有了一起“战疫”的交情
      
      河姆渡与合伙人的良好合作关系在这次疫情中也得到充分体现。
      
      国内疫情爆发初期,河姆渡快速响应参与援建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帮助全国城市完善方舱医院与电子防疫检测。各地合伙人也纷纷发挥最大助力,与河姆渡形成了良好配合。
      
      河姆渡在当地的城市合伙人作为河姆渡的代言人与当地政府对接,通过其本地化服务保障了特殊时期的项目落地,为国内很多城市的疫情监测与控制提供了助力。
      
      经此一疫,河姆渡与合伙人们拥有了一起“战役”的交情。
      
      合伙人得到了快速的成长,彼此合作模式也更加完善,大家也更坚信,英雄联盟,同担共享才是未来正确的路。
      
      合伙人企业们,纷纷筹划在周边空白城市继续复制这种商业模式……
      
      2020,是挑战的一年,
      如何弯道超车,在疫情的“余震”中脱颖而出 ?
      顺势而为,同担共享,
      才是企业突围与发展的绿色通道!
      * 成为河姆渡合伙人,您将获得四大好处:
      技术变现
      共享资本红利,轻轻松松赚钱
      资源变现
      承接平台资源,让资源与价值最大化
      人脉变现
      共享线上线下资源,轻松结交潜在客户
      影响力变现

      依靠河姆渡平台,扩大区域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