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什么样的耳机更适合跑步使用呢?

    什么样的耳机更适合跑步使用呢?

    热点推荐2019年12月19日
    分享
      现在好多办公室人群都有点亚健康,偶尔会选择晨跑或者夜跑来改善自己的健康,但是跑步是孤独的,对于马拉松爱好者来说更是如此,每次训练都至少是半小时以上,LSD的时间就更长了,这个时候,排解孤独最好的方式就是戴上一副耳机了。
      什么样的耳机更适合跑步使用呢?
      以前跑步,我是戴着一副传统的入耳式耳机,把音量开到很大,听着激情四射的音乐,踩着节拍,享受着一边奔跑一边与世隔绝的快感。然而,每跑几分钟耳机就要从耳朵里掉出来,耳机线在身边晃来晃去也让人烦透了,最后实在难以忍受,干脆不戴了。
      
      后来,有了蓝牙耳机,情况总算有所改观,不再有耳机线的烦扰,挂耳式的设计,让耳机不那么容易掉下来。但是,戴了一段时间后,问题也来了,耳机长时间挂在耳朵上,挂耳的地方会疼,而且耳塞也会随着身体抖动而松动。
      什么样的耳机更适合跑步使用呢?
      更要命的是,不管是有线耳机,还是蓝牙耳机,只要是耳塞式的,都有两个致命的缺点,一是时间听得长了,会损伤听力;二是有安全隐患,因戴耳机跑步而发生的事故早已屡见不鲜。
      
      什么是骨传导耳机?
      什么样的耳机更适合跑步使用呢?
      科技的进步,总是会有新技术出现,让问题得以解决,让体验得以升级,骨传导耳机就应运而生了。
      
      什么是骨传导?我们听到的大部分声音,都是声波经过空气到达鼓膜,然后声波使鼓膜发生振动从而使声音传至耳内。另一种方式是,声波通过头骨振动直接传至内耳而不经过鼓膜,这也是人们听到自己声音的一种方式,这种声音传播方式就是骨传导。当我们吃饼干的时候,我们能够听到饼干碎裂的声音就是因为振动通过我们的牙齿和头骨传递到我们的内耳。当我们日常吃东西、喝水或者挠头的时候,都可以听到骨传导的声音。
      什么样的耳机更适合跑步使用呢?
      对于我们佩戴者而言,这种骨传导耳机在佩戴使用时开放双耳,不堵塞耳朵,解决了入耳式耳机佩戴的不适感,所以可实现一边跑步一边使用,我们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会因听不到周边的声音而出现意外。
      
      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在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上直接采购,我们平台将会为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