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希捷西数亮相:硬盘俱乐部给您想不到的巨惠

    希捷西数亮相:硬盘俱乐部给您想不到的巨惠

    热点推荐2019年02月20日
    分享
      不断演进的数字时代下,中小企业的信息化投入有45%-50%投在硬件和网络设备方面。很多中小企业已经意识到数据备份的重要性,相应硬盘采购的需求也在不断攀升。预计在未来的三年内,企业的数据量将会增加 33%!
    希捷西数亮相:硬盘俱乐部给您想不到的巨惠
      需求的增加也意味着企业需要花费更多资金用于储存设备的采购。企业更倾向于性价比高的硬盘,更关注具备良好工作效能的存储设备与完整数字存储解决方案

      河姆渡经过3年业务积累,与国际一线硬盘供应商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目前河姆渡平台具备丰富的硬盘专业服务资源,能够为企业级客户群提供以硬盘为主的数字存储解决方案

      2019开年,我们倾力打造硬盘俱乐部,携手希捷、西数等硬盘一线品牌,精准对接工程商SI客户,提供产品优、价格低、流程全的硬盘采购一站式服务!

      俱乐部成立宗旨
    硬盘俱乐部成立宗旨
      精准定位工程商&集成商客户群体,竭诚为客户打造硬盘采购的线上贵宾厅!

      回馈客户——为用户提供专属价格,丰厚返点。

      优质服务——由原厂认证的专业团队为您提供专属服务。

      一条龙服务——为您提供硬盘存储一条龙服务。

      硬盘俱乐部活动方案
    硬盘俱乐部活动方案
      白名单机制:单独活动专馆,白名单机制准入。

      售后服务:硬盘俱乐部用户,独享硬盘售后绿色通道。

      金融服务:1个月内账期利息,实行河币补贴。

      返点政策:半年周期,定期返点,贷款逾期,返点减半。

      硬盘产品线:爆款硬盘,存储周边
    硬盘产品线:爆款硬盘,存储周边
      希捷、西部数据硬盘——硬盘头部品牌供应商,提供全系列监控级、企业级存储设备,以及数字存储全套解决方案。

      集云产品——涵盖了传输、显示、周边等全系产品线,为用户提供了成套的云管理解决方案。

      储存设备——以网络存储服务器为主的企业级存储设备,完美匹配所有主流硬盘产品。

      集光大屏——超窄边液晶拼接屏,多用户操控设计,满足多台终端操控大屏。

      累计采购额,立返河币,全力助您降低采购成本。

      一线硬盘品牌,硬盘周边产品,满足企业需求的全套数字存储解决方案。
    河姆渡硬盘俱乐部
      河姆渡硬盘俱乐部打通硬盘采购的痛点,为您的预算实现最大的价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