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建筑公司 > 兰德华巡更在沈阳赛特奥莱使用

    兰德华巡更在沈阳赛特奥莱使用

    建筑公司2019年03月18日
    分享
    沈阳赛特奥莱购物中心坐落在风景秀美的棋盘山风景区,位于东陵公园旁的东陵区沈棋路36号中旅国际小镇内,项目总占地面积12.5万平方米,拥有1000余个停车位。沈阳赛特奥莱精心打造了纯正的北欧式奥莱商业街道,令人们仿佛瞬间由沈阳近郊置身浪漫的北欧小镇;
     
      众多国际知名奢侈品牌商铺各自紧密相连,形成一个集购物、文化、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超大型、超完备的商业空间。沈阳赛特奥莱云集了15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只要来到沈阳赛特奥莱,全家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名牌精品。比起正价店节日才有的形式化折扣促销,沈阳赛特奥莱365天的超低惊喜价格绝对引人入胜!
     
      根据公司发展要求,依据公司相关行政管理制度,为确保购物中心的安全管理防范于未然,沈阳赛特奥莱商贸有限公司保卫部,采购了兰德华巡更巡检管理系统数量如下:
     
      智能型巡检器 巡查者-3 智能中文机  2支  信息钮53个
     

      该型号产品人性化舒适的手感设计,携带轻便、功能丰富、操作易学。智能中文显示,内置全新的智能电路设计,RFID读卡,高亮聚光照明,全中文OLED显示,双色三防设计聚碳酸酯外壳,磁吸充电接口,USB通讯.整个产品精美时尚、坚固耐用,适用于各类保安及行业巡检工作。
     

      保卫部根据每天巡逻的线路,在购物中心的门店旁、岗亭、消防通道,监控盲点、以设备设施间安装上巡检点,巡逻人员每天准时准点手持巡检器到安装的巡更点位置巡逻,巡检器记录了保安巡检的地点、时间、人员等信息,管理人员通过巡更系统软件考核保安人员的巡检情况。
     
      兰德华电子设备巡更系统是实现监督管理巡逻人员是否按照规定路线,在规定时间内,巡逻了一定数量的巡逻点有效的、科学的、技防与人防相协调一致的系统;其主要特点是可助提高巡逻工作人员的责任心、积极性,及时消除隐患,防范未然。
     

      使用巡更系统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解决了保安员巡逻不到位、不及时的现象,同时给管理者提供一个科学的、准确的巡逻信息和查询依据。


    文章:中国安防展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