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弱电工程升降柱方面的知识

    弱电工程升降柱方面的知识

    产品资讯2019年11月22日
    分享
      升降柱在我们现在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尤其是在学校、小区、政企单位门前等地方,特别是在我们的车辆管理方面,而且随着交通行业的发展,升降柱经过多年的应用发展,现今护柱已经扩展出各种样式。那么,升降柱根据工作原理分类有哪些?升降柱根据应用方式有哪些分类?
      升降柱应用
      一、升降柱根据工作原理分类有哪些
      
      1、气压式全自动升降柱:空气作为驱动介质,通过外置气压动力单元,驱动柱体的上升下降。
      
      2、液压式全自动升降柱:液压油作为驱动介质。有两种控制方式,即通过外置液压动力单元(驱动部分与柱体分离)或是内置液压单元动力单元(驱动部分放置在柱体内)驱动柱体上升下降。
      
      3、机电式全自动升降:通过柱体内置的电机驱动柱体的升降。
      
      半自动式升降柱:上升过程通过柱体内置的动力单元驱动,下降时依靠人力完成。
      
      4、提拉式升降柱:上升过程需要人力提拉完成,下降时依靠柱体自身重量。
      
      5、可移动式升降柱:柱体和基座部分分离设计,待柱体不需要起管制作用时可以收起。
      
      6、固定柱:柱体直接与路面固定。
      
      不同类升降柱有着不同的适应场所,比如一些高安防等级的场所,像军事基地等,需要使用防恐级别的升降柱,其柱体厚度一般需要达到12mm以上。而一般民用级别的升降柱为3-6mm,适合用于车流量较大、安全要求中等的车辆出入控制场所。广泛应用于银行、机关单位、研发中心、电站、高速公路、工业园区、高档别墅、高档写字楼、奢侈品专卖店、步行街等场所。
      弱电升降柱
      二、升降柱根据应用方式有哪些分类
      
      1、全自动升降柱
      
      升降柱的起降均可以通过合法授权信息自动完成,全自动门升降柱也是升降柱产品的各厂商的主要设备,一般使用在起降比较频繁,且周围有一定保安力量的场所。
      
      2、半自动升降柱
      
      通过手动钥匙来锁住或释放升降柱,当设备处于升起状态时,通过钥匙释放后人工脚踩下来,到位后自动锁死,再次通过钥匙释放后会自动的升起,该类产品多使用在很少需要起降的场所。或者周边没有位置保安力量的场所。主要 原因一是因为半自动省建筑成本低,二是因为半自动升降柱没有控制板或控制柜防盗安全性高。例如步行街、广场等场所可以选用,另外在一些宽度较大的出入口可以配合全自动升降柱使用。
      
      3、固定路桩
      
      路面上部分和全自动/半自动升降柱外观相同、材料相同,但是不能活动。主要是配合全自动/半自动升降柱使用。
      
      升降柱主要用于控制道路车辆的通行,可以与道闸,停车场系统等配套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其主要是为敏感区域防止非允许车辆强行闯入而专门设计研发的,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可靠性、及安全性。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在河姆渡弱电安防B2B平台直接采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