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大功率无线路由器对人体有危害吗

    大功率无线路由器对人体有危害吗

    产品资讯2019年11月21日
    分享
      大功率路由器发射的无线网络对人体有害吗?经常有人会对我说不要长时间使用电脑,辐射太大,对身体有伤害,但事实上由大功率无线路由器发出来的WIFI信号对是人体有辐射,不过很小,没什么伤害。
      大功率无线路由器对人体有危害吗
      人们使用手机通常距脑部很近,然而连接的无线路由器或许远在别的房间 (别忘了平方反比定律)。实验证明,打一通20分钟的电话,人吸收的微波辐射比使用一年的无线路由还多。20台 笔记本电脑 加上2个无线路由器的微波辐射差不多和一部手机相同。无线电信号和光、声波和引力一样遵循平方反比定律,即距离加倍,能量减少为四分之一。换言之,信号强度随距离增加衰减的很快。
      
      在通常的距离上,无线网络的信号强度弱到根本无需担心:他只是 收音机 、电视信号、交流电、家用电机和广阔的宇宙形成的“无线电烟尘”中的一部分。正如笔者的同事Charles Arthur指出的,无线网络信号的波长和宇宙背景辐射的波长相同:均为12cm。你要是还担心,干脆别出门了。
      
      曾经有人上百次尝试想要找出无线路由器或是手机与威胁人类健康有关。我们只能说无线网络信号没有潜在安全隐患,但却无法证明这个结论是错的。当然,将隐患最小化是有道理的,当然得针对那些主要的,而非那些无关痛痒的。如果要这么做,就得先拿手机开刀。
      
      顺便提及一下,家中的 微波炉 足够安全,因为它的设计就是用来确保它可以很好地抵御微波泄漏。但是你可以检测一下家中的微波炉是否存在微波泄漏的状况,或是在加热食物的时候离它远点(这里的“远点”大概是1米)。
      
      其实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电子产品了,电子产品的技术也越来越先进,对人体造成的辐射危害是很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所以不必过分担心。但前提是您采购的大功率无线路由器等产品是正品。推荐您在河姆渡弱电安防B2B平台采购,正品保证,价格低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