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一文了解智能插座的使用方法

    一文了解智能插座的使用方法

    产品资讯2019年09月27日
    分享
      随着智能化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产品实现智能化,像我们的智能家居中常见的就有智能冰箱、智能空调、智能电视等,而这些都少不了要用到智能插座?但是智能插座要如何使用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智能插座? 智能插座就是能够透过Wifi、Bluetooth等方式与手持装置连结,主要功能为远端开关,语音操控,智能化使用的一种插座。这里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使用智能插座。
      
      智能插座的使用方法与传统插座的使用方法差不多,只是增加了一些功能。
      
      1、智能插座突破了智能家居一贯的复杂系统形象,配合人手一部的智能手机和独立 APP,可以让你在全球任何一个地方远程控制家中的电器。
      
      2、智能插座没有复杂的安装流程,即插即用。插座支持 Android/ios 主流操作系统,下载应用程序,就可以实现本地、远程自由控制。
      
      3、智能插座支持实时状态反馈,可将电器工作状态实时反馈到客户端,支持多个定时任务的设置。手机客户端可对多个智能插座进行控制。
      智能插座使用方法
      目前,智能插座已成为我们的家庭中现在非常受到欢迎的一款插座,比一般的传统插座有了非常大的改进,可以满足我们更多方面的需求。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在河姆渡弱电安防B2B平台上直接采购。注册认证成为企业会员,可享批发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