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智能监控摄像机安装图解

    智能监控摄像机安装图解

    产品资讯2019年07月09日
    分享
      智能监控摄像机如何安装?智能监控摄像机能够实时查看监控画面、智能识别监控内容,而且随着智能监控摄像机技术发展,智能监控摄像机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像现在河姆渡智能建筑小编就想要在家里面安装一个智能监控摄像机,想要实时监控家里喵咪的动态。那么,这种家用智能监控摄像机怎么安装呢?咨询了我们专业的技术人员,小编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智能监控摄像机系统
      准备材料:无线智能摄像头、底座支架、无线路由器、手机、电源线。

      智能监控摄像机我们可以安装在一个视角比较好的地方,而且要避免被猫咪抓到。或者也可以选择球形智能监控摄像机,可以360度转动,这样就能够查看室内所有的画面了,而且智能监控摄像机要求可以连接到WIFI的地方,然后开始设置。
    智能监控摄像机安装
      首先插好智能监控摄像头,接好电。然后将手机下载APP软件,一般盒子上面可以扫描直接下载。

      然后登录软件通过手机号注册一个帐号就可以登录,登录进去后点击设备右上角的一个+号,然后点击智能联机。等智能监控摄像机发出连接提示音后点击下一步。
    智能监控摄像机设置
      然后连接WIFI,输入WIFI密码,点击下一步,将手机声音调大,并且靠近设备,让你的手机跟无线摄像头能够更好的连接,点击下一步。
    智能监控摄像机连接
      等待手机跟无线智能摄像机开始连接,连接后输入一个摄像头的密码就OK,可以看录像了。只要你的手机能上网,任何地方都可以查看智能监控摄像机监控到的情况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