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智能监控摄像机与传统监控摄像机有什么不同

    智能监控摄像机与传统监控摄像机有什么不同

    产品资讯2019年07月08日
    分享
      智能监控摄像机与传统监控摄像机有什么不同?监控摄像机在安防行业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安防行业的发展,监控摄像机也越来越智能化,像现在很多的智能监控摄像机有智能识别功能,具有对人脸、人行走姿势进行识别功能,也有对危险情况自动报警的功能。那么这种智能监控摄像机是怎么做到的?与传统的监控摄像机有什么不同?
    智能监控摄像机
      其实,相对于传统监控摄像机,智能监控摄像机之所以能够做到智能化,对监控内容进行自动化处理,主要是因为智能监控摄像机具有智能行为识别算法,能够对画面场景中的人或车辆的行为进行识别、判断,并在适当的条件下,产生报警提示用户。而且智能监控摄像机还具备一下几个特征。

      1、云存储与本地存储

      智能监控摄像机具备物联网与云应用功能。在监测到异常动态、声响警报时,自动开启摄像功能并上传云端。

      2、拍摄角度

      智能摄像头本身是否支持灵活转动也是一个因场地而异的参考要素。安装场景格局、摆设都各不相同,因此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相对较为隐蔽的角落,选择拥有灵活调整拍摄方向、拍摄角度的摄像头。

      3、监测灵敏度

      智能摄像头的智能警报功能,到底如何实现的呢?主要取决于智能监控摄像机的灵敏度,
    智能安防监控摄像机
      举个简单的例子,当智能摄像头进入工作状态后,芯片会对当前这一帧画面与前一帧画面进行比对,如没有任何异常,那么会一直循环计算下去;如果出现当前帧画面与前帧画面数据不符,则芯片自动启动报警功能。

      就是因为具备以上这三大功能所以智能监控摄像机才会如此智能。

      就是因为具备以上这些功能监控摄像机才被称之为智能监控摄像机,智能监控摄像机是物联网的产物,随着物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监控摄像机被应用于我们的生活中,现在家用智能监控摄像机及无线智能监控摄像机已经越来越多了。如果您想要了解一些有关于智能监控摄像机相关的内容,可以注册成为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会员,我们会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您可能感兴趣:

      家用智能监控摄像机买什么好?家用智能监控摄像机产品推荐 

      无线智能监控摄像机怎么安装?无线智能监控摄像机安装图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