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汇总:综合布线系统中常用的布线工具

    汇总:综合布线系统中常用的布线工具

    产品资讯2019年05月21日
    分享
      综合布线系统中常用的布线工具有哪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在做综合布线工作的时候一定要先把工具准备好,但是,综合布线工具主要有哪些?我们应该如何选择?

      综合布线工具——网线钳
      综合布线系统网线钳这块工具对于制作网线来说是一款利器,但是它也有很多的弊端,在这个设备上面的选择一定要买贵一点的,不是说这个工具便宜不能使用,而是越是便宜的东西,材料都差不多,就是在做工方面是存在问题的。   注意集中在这两块:

      1、安全隐患,在剪网线的时候,非常的容易误伤到手,要么使用的时候格外的留心,建议购买一个带有安全防护措施的网口钳子,就是我这里推荐的这一款;

      2、质量没有保障,一分钱一分货,在制作网线的时候,发现有的网芯卡不对,总是容易出问题

      综合布线系统网线钳又称网络钳和网络端子钳,是压接网线、电话线和水晶头的专业工具。功能又分为单用、双用、三用、单用的分为4p、6p、8p;双用的分为4p+6p、4p+8p、6p+8p;三用的就是4p+6p+8p功用齐全。

      综合布线工具——网络测线仪
      综合布线工具网络测试仪通常也称专业网络测试仪或网络检测仪,是一种可以检测OSI模型定义的物理层、数据链路层、网络层运行状况的便携、可视的智能检测设备,主要适用于局域网故障检测、维护和综合布线施工中,网络测试仪的功能涵盖物理层、数据链路层和网络层。网络测试仪的种类有很多,例如:网络测试仪按网络传输介质可以分为无线网络测试仪和有线网络测试仪两类;网络测试仪按功能可以分为线缆检测仪、多功能网络测试仪和网络性能测试仪。网络测试仪按用途可以分为网络施工设备和网络维护设备。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

      综合布线工具——打线刀
      打线刀指的是固话测量台机房承端等的电缆配线架上的110配线架,使用的专用打线刀。在选择打线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这几个问题:

      1、优质刀头

      刀头采用优质高强度钢材打造,才能坚固而耐用。

      2、精湛工艺

      要适用于不同的插头、卡块、模块、配线架的操作,具有卡、切、剪、打多功能适配。

      3、优质手柄

      使用专业的打线刀工具非常的累,优质的手柄符合人体力学,手感舒适,有独特的助力技术能够轻松、省力。

      综合布线系统使用的布线工具除了网线钳、网络测线仪、打线刀外还有很多的布线工具,了解采购,您可以直接访问河姆渡综合布线工具:https://b2b.homedo.com/goods/c/10393.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