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打印耗材如何选择?选择打印耗材需要关注的四个问题

    打印耗材如何选择?选择打印耗材需要关注的四个问题

    产品资讯2019年05月13日
    分享
      打印耗材如何选择?选择打印耗材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打印耗材指的是打印机所用的,色带、硒鼓、墨盒、碳粉、打印纸等产品,这些产品的价格虽然不高,比打印机低很多,但这种易耗产品我们在选择的时候更应该注意:
    打印耗材如何选择?选择打印耗材需要关注的四个问题
      一、好货不便宜,不能光看价格

      打印机耗材同类型的商品,销售渠道已经固定地存在很久了,不太可能存在从渠道中还能挤出很多水分的情况,一分钱一分货是硬道理。

      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办公打印机都属于激光打印机,激光打印机里最重要的部件就是硒鼓,硒鼓又名感光鼓,70%以上的成像部件都集中在硒鼓中,打印质量的好坏很大程度是由硒鼓决定的。作为激光打印机的“心脏”部件,除了基本的成像功能以外,各大品牌都在不断就硒鼓技术进行研发。拿市面上的大牌子HP举例,市场上新款HP打印机采用了基于惠普智捷技术的JetIntelligence全新智能硒鼓平台。HP的智捷技术(JetIntelligence)对打印机能耗降低(53%),占用空间减少(40%)方面都有较大突破,但是其对硒鼓印量的提高(33%的显著提高)才是真正能够使用户产生感知的部分(当然占用空间减少意味着打印机变小,这点用户应该也能明显感知),33%的提高意味着这个硒鼓能够多支撑近三分之一的打印量。另外其对硒鼓内余量碳粉的监测技术(Print gauge technology)能够以更智能化的方式去预测碳粉余量,这也为用户如何充分利用一个硒鼓提供了更好的帮助。   

      以上所述的技术革新对于一般用户而言可能感知度不大,因为普通用户使用打印机的频率不高并且不涉及采买(只用不买的人对成本很少关心),但是对于高频率打印用户和涉及成本控制的采买人员,感知度就很明显了。

      二、注意产品的长期表现

      打印机耗材属于具有一定使用周期的消费品,请尽量关注周期内的平均表现,换句话说你要对表现良好的平均使用次数更加关注,例如:400多人民币一只的原装硒鼓比不到200一支的兼容硒鼓,从价格看是贵了,但是长期使用情况考虑进去的话基本上原装硒鼓完胜。
    打印耗材如何选择?选择打印耗材需要关注的四个问题
      三、优选原装耗材

      打印机虽然工作原理一致,但是不同品牌厂商尤其是大品牌都有其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专利,这些技术优势都融入在了其自身产品之中,对专有品牌打印机而言,原装耗材具备绝对优势。

      四、注重售后

      打印机由于使用不当或使用寿命原因而产生的故障是必然的,作为办公使用,请务必关注效率,包括如售后服务、维修等诸多情况。相信我,办公设备都会或多或少出现故障,所以售后问题是我们应该关注的,一旦出现问题,厂家是否能够及时处理。

      打印耗材产品我们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上有相关的推荐,如果您有需要,可以直接进入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www.homedo.com),我们定期会有活动,可低价采购高品质打印耗材产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