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区域人数分析统计摄像机行人监测识别预警系统

    区域人数分析统计摄像机行人监测识别预警系统

    产品资讯2019年03月29日
    分享

    广州科缔欧,区域人数分析统计摄像机,行人监测识别预警系统,人员入侵监测预警摄像机,区域人数统计摄像头,人数分析统计报警系统、人脸识别客流统计系统,智能人员识别摄像机,非机动车占道检测识别报警系统,电动车进入电梯监测识别报警摄像头,小区自行车乱停乱放识别预警系统,道路摩托车误闯检测识别警示系统,区域入侵智能警戒系统,智能非机动车识别跟踪系统,高速公路非机动车误闯监测语音报警系统,智能分析摄像头,高速公路隧道塞车预警系统,行人横穿马路检测报警系统,智能红绿灯自动控制系统,火车站台旅客进入禁止区域监测预警系统,高铁站台旅客越线检测实时语音报警系统,智能行人过斑马线监测识别系统,人行横道人员检测报警系统,高速公路出入口行人监测识别报警系统,行人检测识别语音提示系统,人员智能分析感知摄像机,专业人工智能视觉图像分析设备生产厂家。

    一、产品概述

    科缔欧区域人数分析统计摄像机前端设备嵌入人体图像识别算法,对人员的精确检测、跟踪,实现对人体检测分析识别,实时预警周界区域内人员入侵事件。当有人员进入监测范围内可对其自动识别,即对其抓拍并将当时图像传输到管理中心,在管理中心输出报警信号。  

    区域人数分析统计摄像机采用AI算法,通过大量真实的场景样本训练后,能够在各种应用场景下及时准确的对场景中发生的人员入侵行为发出告警信息。通过对实时视频图像进行智能分析识别,可实现图像全屏周界防护、划定区域周界防护等功能。

    科缔欧区域人数分析统计摄像机嵌入人体图像识别算法,可对区域内人员的数量进行精确检测统计。摄像机采用AI算法,通过大量真实的场景样本训练后,能够在各种应用场景下及时准确的对场景中人员数量的统计预警。

    二、技术原理

    人区域人数分析统计摄像机采用机器视觉图像感知技术,通过人工智能机器深度学习能力,对人员的精确检测,实现对人体检测分析识别,在机器视觉图像景中,通过人体识别算法建立人体图像模型,完成自动识别人体,并能以视觉图像智能分析精确区分人和干扰物体。

    三、系统功能

    人数分析统计功能,是可以实时地统计出一个指定区域内的总人数。当所监视区域的人员数量达到设定的阀值时摄像机输出开关量信号。

    ● 可设置监控区域,对所监视区域进行实时识别分析;

    ● 对区域场景内的人员识别和统计;

    ● 实时显示当前各区域人数情况,提供对人数实时数据汇总;

    ● 系统提供多种通讯协议接口,方便其它系统对人数统计数据进行调用

    来源:智能产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