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智能建筑如何才能实现节能?

    智能建筑如何才能实现节能?

    产品资讯2019年03月01日
    分享

    智能产品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都算是比较熟悉的产品了,它之所以吸引大家,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它的便捷性,因为它的便捷,才让那么多的人为之着迷,当然,那只是针对小众人群来说。而在现在这个大环境里面,节能减排一直都是国家在倡导的,那么一些大型的建筑如何才能做到节能减排呢?还是要靠咱们的智能化产品去实现,它能带来的一定是绝对的节能。


    那么智能建筑如何才能实现最大程度的节能呢?

    现在的一线城市,有太多的公共空间没日没夜的都在工作,灯光,空调暖气等各种产品的运作,都在消耗着大自然能源,而咱们能做的当然不是让这些全部关闭,只是在最大程度上减少消耗。现在的有限智能是非常稳定的,而且实现的功能也非常的多,咱们可以利用有线,不仅可以节能,而且重要的是可能要比原先的更加抢眼。

    不过,只有一整套的系统才能完全带来智能的全部效果,每一个与每一个之间都是相互联动的,而接下来咱们讲的也不过是单个产品所带来的效果,如果想感知全部场景所带来的震撼,还是要到体验馆体验一下的。


    智能灯光

    智能灯光能带来的变化是非常大的,也是最主要的节约能源的点之一。我们可以再建筑上全部装上这样的智能化产品,不管是室内室外,都能按时亮起。如果您是服务行业,必须要灯光,那便可以在人少的时候将灯光适当的调暗,或者说亮起哪一个区域,等人潮来的时候,再慢慢的变亮,这在最大程度上不仅能让人觉得新鲜感,而且还能节约电费,好处是看得到的。


    智能空调/地暖

    很多地方都在使用地暖,而地暖所浪费的电,一定是非常非常高的,所以如果真的能将地暖变得智能化的话,那一定是能节省很大的费用的。它能实现的效果大概是,感知您的温度,或者是感知您是否出门,然后根据您周围的环境来降低度数,在一定程度上不那么浪费。


    智能插座

    智能插座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实时监测每日的用电数量,然后通过亮度传感器对灯光亮度进行自动检测,以及温湿度传感器对中央空间和地热系统的自动控制、场景设置、一键开关功能等,而这些都是实现照明节能、智能电源插座节能、大功率电器能源节能的重要手段。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其增加计量信息管理、用电信息管理、电费记账、用电量监控等新功能之后,无线智能插座不仅能一次性关闭所有电器电源的功能,还能实现家庭对用电张弛有度、实时监控的目的。

    而以上讲的可能并不够全面,更多的智能建筑有关的信息,可以关注我们,长期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