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弱电工程之机柜选择要点

    弱电工程之机柜选择要点

    产品资讯2018年12月20日
    分享
      我们在商店去购买一件产品的时候,更多你考虑的是什么?可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牌子,很多人购买产品的时候并不是因为质量好所以才去购买的,更多的是因为牌子的缘故,牌子就代表了生活的档次,对于生活的档次,有条件的肯定就会追求,所以凡是商品都会有几个档次,这点对于机柜来说都是一样的,很多人更愿意花更高的价格去买顶级服务的产品,至少也要看一下这个服务商在某个范围内是出于什么档次的。那么弱电工程中的机柜应该如何选择?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弱电工程之机柜选择要点
      但是,对于弱电工程来说,我们选择机柜等产品不能光看产品的品牌,还只要看产品品质。产品的质量和功能才最重要。毕竟用于网站建设的服务器、虚拟主机等其产品如果出现问题影响太大,会波及一个网站的生死存亡。
    弱电工程之机柜选择要点
      这一点在机柜上就有很好的体现。机柜就有很明显的档次之分。对于机柜的档次不是看牌子,而是要看他的类型、功能、性能等。就是要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的需求,并可能的减少故障等等。虽然机柜看上去都差不多一个样,但细分起来根据其用处的不同还是有几种类型,常见的就是用于布线的机柜和用于安放服务器的机柜,用于布线的机柜一般是用来放置多台终端交换机。另外用于放置服务器的机柜就肯定是有门有锁的,因为要保护里面的贵重设备,所以比较昂贵的路由器、防火墙一般也是放在这种机柜里面。
    //image01.homedo.com/Files/Images/cms/www/20181220/5138028761468489283_pic1.png
      在我们选购机柜的时候,最注重的应该还是品质问题,品质直接影响到我们后期的使用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