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大疆推御Mavic Air随身无人机 7个摄像头国行售价4999元起

    大疆推御Mavic Air随身无人机 7个摄像头国行售价4999元起

    产品资讯2018年11月20日
    分享
      大疆在纽约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真正的消费级新品——“御”Mavic Air,售价为国行4999元起。
      大疆推御Mavic Air随身无人机 7个摄像头国行售价4999元起
      “御”Mavic Air是一款随身无人机,重430克、展开尺寸为168*164*64mm、折叠尺寸则为168*83*49mm(与手机相当),号称便携可折叠、性能不妥协,重新定义“极致便携”。
      
      外观上,“御”Mavic Air在经典3D折叠基础上改用直桨,机臂直嵌入机身,并采用优秀空气动力学设计;前向机臂末端还配备一组可折叠起落架,不仅可在起飞时更好保护云台及镜头,更内置天线以增强飞行时的通信效率;遥控器摇杆也可拆卸放置于遥控器内。
      
      相机方面,“御”Mavic Air采用1/2.3英寸、1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f/2.8光圈,支持以100Mbps码流录制4K/30fps视频、1080p/120fps慢动作视频,支持竖拍、广角、180°全景拍照模式,一键短片新增小行星、彗星模式;同时还首次将4K三轴云台相机融入紧凑机身,控制精度高达±0.005°;也支持全新一键球形全景功能,可拍摄3200万像素的球形全景照片,并支持机内拼接,自动拍摄25张照片后即可快速合成一张平滑、完整、清晰的球形全景照片,可一键分享。
      大疆推御Mavic Air随身无人机
      动力系统方面,“御”Mavic Air最长飞行时间21分钟(2375mAh电池),最大飞行时速68.4公里,最长续航里程10公里,同时抗风性能良好,可在5000米高海拔地区正常工作。
      
      其他硬件方面,“御”Mavic Air内置8GB机载内存、15组传感器、FlightAutonomy 2.0系统(7个视觉传感器,前后探测距离远达20米)、高级辅助飞行系统(Advanced Pilot Assistance Systems/APAS,用户只需向前方或后方打杆,无人机即可通过环境感知系统,智能规划绕行轨迹,绕行前方或后方障碍物),支持microSD扩展卡,配备USB 3.0接口,并支持智能跟随功能(识别精度更高、拍摄更灵敏)。
      
      另外,“御”Mavic Air还提供曜石黑、雪域白、烈焰红等三种款式,以及标准套装(含遥控器、桨叶保护罩、收纳包等)、全能套装(新增2块智能飞行电池、出行单肩包、充电管家等配件),售价分别为国行4999元、6399元,您如果需要更优惠的价格,可以在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上进行选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