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新版《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指出北京五环以内将全面禁止新建和扩建数据中心

    新版《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指出北京五环以内将全面禁止新建和扩建数据中心

    行业活动2018年09月28日
    分享
      北京市政府公布《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8年版),弱电人应该特别能够注意到一点“北京五环以内将全面禁止新建和扩建数据中心”。文件中表示,为保障首都空气质量,对燃气热电联产项目、不符合环保要求的机动车维修实行了禁限管理,中心城区增加了对普通货物和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的禁限管理,引导新增功能和产业发展更加绿色低碳、生态环保。在高耗能方面,要求“全市层面禁止新建和扩建互联网数据服务、信息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中的数据中心(PUE值在1.4以下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中心城区全面禁止新建和扩建数据中心。“
     北京五环以内将全面禁止新建和扩建数据中心
      在执行全市层面管理措施的基础上,适用于中心城区的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
      
      根据文件,中心城区包括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土地面积1378平方公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