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上海国际冷却技术设备展览会

    上海国际冷却技术设备展览会

    展会展览2019年11月25日
    分享
      随着我国石油化工、动力电力、环境保护等职业的快速开展,以及煤化工、乙烯、核电站、风力发电、海水淡化等大规划的工程建设,冷却设备的需求将大幅上涨,发生巨大的拉动。
      
      由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和博寒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一起携手安排的“上海世界冷却技能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世界博览中心召开,作为最具规划及影响力的冷却设备年度盛会。展会将会集展现冷凝器、冷却器、冷却塔、冷水/冷冻机组、换热设备等其他工业冷却设备及相关配套产品。
      
      以“世界化、专业化、高层次”的会议要求,约请国内、外很多知名企业参加,一起讨论沟通我国“冷却技能”之开展时机,促进职业开展。到时,全国甚至全球几十个国家及地区的电力、水力、水泥、机械、钢铁、冶金、化工、石油、环保、暖通、制冷、供热、空调、锅炉、汽车、制药、纺织、印染、食物、热处理等职业的决策者、司理、工程师、收购主任、经营及商场参谋近30000人将聚集上海,是冷却设备职业可贵高度会集的时间,这对冷却设备企业接触潜在客户、拓宽全国甚至全球出售途径、展现品牌形象、与同行沟通的极佳时机和场所。
      
      咱们将约请政府主管部门、职业协会、专家等业界权威人士同期将举行多场职业开展论坛及技能沟通会,深入讨论冷却设备职业开展趋势、世界抢先技能和先进管理经验、解析方针、剖析商场,是了解冷却设备职业的信息与商场动态、寻求合作的沟通平台。
      
      上海国际冷却技术设备展览会是由中国节能环保产业协会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上海国际冷却技术设备展览会上届吸引来自4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30000人,展会是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举办,展会面积达到20000平方。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因展览会组织的需求,主办方有权对展期及地点的变更及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展品范围
      
      冷凝器: 列管式冷凝器、风冷冷凝器、空调冷凝器、汽车冷凝器、搪玻璃冷凝器、碟片式冷凝器、丝管式冷凝器、立式冷凝器、卧式冷凝器、蒸发式冷凝器、玻璃冷凝器
      
      冷却器: 石墨冷却器、空气冷却器、机油冷却器、油冷却器、水冷却器、液压油冷却器、轴封冷却器、风冷却器等
      
      冷却塔: 湿式冷却塔、干式冷却塔、干湿式冷却塔、风筒式冷却塔、逆流式冷却塔、横流(直交流)式冷却塔、工业型冷却塔
      
      换热设备: 换热机组、热交换器、板式换热器、螺旋板式换热器、散热器、列管换热器、波纹管换热器、容积式换热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