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刷手机乘火车,铁路总公司最新消息来了

    刷手机乘火车,铁路总公司最新消息来了

    热点推荐2018年11月28日
    分享
      以前,坐火车如果没有纸质火车票是不会让你上车的,到后来高铁开始可以刷身份证,就在刚刚传闻已久的电子火车票终于来了——铁路部门将在海南环岛高铁实行电子客票服务试点而它推广到全国,也只是时间问题以后只要一张身份证+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坐火车!
      刷手机乘火车,铁路总公司最新消息来了
      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在“智能高铁发展暨京津城际铁路开通十周年论坛”上宣布:电子客票将于明年在全国高铁推广!
      刷手机乘火车,铁路总公司最新消息来了
      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铁路部门在海南环岛高铁实行电子客票服务试点刷身份证+扫码进站!
      
      当火车票变成了电子票,除了“实体”的变化,它的运用又有什么不同呢?刷二维码进站,购买电子客票后,可凭12306手机APP生成的动态二维码,直接通过车站自动检票机办理进、出站检票手续,乘车时,如遇列车工作人员查验车票旅客需配合提供购票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即使你没带身份证也没关系,进站前,在刷脸快速通道,对着“人脸识别”机器看一眼,就可以直接进站乘车!也就是说身份证、手机就是你的全国通行卡!
      
      此次不仅全面取消高铁车票,在绝大多数一、二线城市将同时开通刷脸进高铁站,电子火车票的出现,让大家带着手机和身份证就能出行,那么在纸质卡片被取代及移动支付日益普及的现在河姆渡又能为大家做些什么呢?
      
      1、智慧出行 产品供应

      刷手机乘火车,铁路总公司最新消息来了

    刷手机乘火车,铁路总公司最新消息来了

      以上4款产品,高效识别,性能强劲,适用于机场、银行、出入境检验局等,不同应用场景需求。
      
      2、定制化方案设计
      
      河姆渡解决方案馆可以提供道闸监控、安防改造方案定制化设计,帮助实现客流监测、安全防范,改善旅客出行体验,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更多建筑智能化产品,可以在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选购,更多智能化方案,请登录河姆渡解决方案馆进行了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