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华为|苹果|小米|Vivo手机怎么复制门禁卡片?

    华为|苹果|小米|Vivo手机怎么复制门禁卡片?

    产品资讯2020年07月08日
    分享
        随着NFC功能的普及,现在越来越多厂商开始重视NFC的应用发展,使用支持近场通信技术(NFC)的智能手机,可将实体门禁卡模拟到手机中,实现手机刷门禁卡服务。而现在还有很多厂商生产的手机中没有注重这一项功能,所以就有很多大神研究开发出了这一项技能,为了更好的方便到大家,真的熬尽每个日夜,煞费苦心呀,下边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华为手机、苹果手机、小米手机、Vivo手机的如何复制门禁卡的小窍门及方法。

        华为手机如何复制门禁卡?复制门禁卡片的使用操作方法/步骤:
    杉盾 SDDZK 各类定制卡门禁卡
        1、打开华为手机自带钱包app,如下所示这个app,找不到可以用搜索功能输入“钱包”即可。

        2、再打开的截面找到门钥匙这个功能,点击它;

        (1)在这里可以看到我的钥匙,接下来点击添加;

        (2)选择模拟门钥匙,点击模拟;

        3、手机模拟门禁卡:

        (1)手机将会开启NFC功能,找到你的门禁卡卡片。紧贴手机背面;

        (2)接着听到“咚”的一声,说明手机识别了门禁卡,读卡成功了;

        (3)下一步手机会自动模拟,进度条完成100%就可以了。

        4、接下来“钥匙”,会自动保存在我的钥匙中;

        (1)接下来要刷卡时,直接点进钥匙选择,刷卡就可以了。

        (2)手机靠近感应区,可以自动识别门禁卡。

        注意:如果嫌每次刷卡都很麻烦的话,可以将“钥匙”设为默认卡,就可以在手机息屏的时候刷卡了。

        门禁卡复制到苹果手机的步骤如下:
    杉盾 SDDZK门禁卡片
        1、首先读取卡的ID,并安装“NFCTagInfo”,打开手机的NFC设置,门禁卡贴到手机后盖NFC部分,“NFCTagInfo”读取校园卡ID。可以看到“我的卡”ID号码。

        2、其次修改手机NFC的ID。随即打开R.E.管理器,根目录etc,找到etc文件夹中的“libnfc-nxp.conf”(如果没找到,就全盘搜索nfc关键字,找类似的文件,注意备份好原文件!),以文本方式编辑,拖动到文件几乎尾部部分,找到类似图片的部分,可以看到默认的是01,02,03,04。修改这个值变成卡的ID:13,67,A9,0A。保存修改,重启NFC,接着去尝试通过门禁。(注意必须在唤醒屏幕的情况下nfc才有效。)

        3、然后有的机型是没有默认值的,需要将图中第一个红圈处的数字加4,第二个红圈处的00改为04,接下来将涂黑的部分改成需要模拟卡的uid(格式为:xx,xx,xx,xx,),此处需要注意的是在uid的最后一位后面也是需要加上“,”的,否则会导致NFC开关无法开启。之后重启NFC,去刷卡即可。

        4、最后,如果完成以上步骤,发现手机模拟的uid还是不断变化,那么还需要修改se。手机默认使用的SE不是内置SE,所以需要在libnfc-nxp.conf文件里面找到“NXP_DEFAULT_SE”这项参数,将其值0x03改为0x00,之后保存重启NFC,刷门即可。

        小米6手机怎么把门禁卡复制在手机里?

        手机必须具备nfc功能,下面以智能手机小米六为例,具体步骤如下:

        1、要准备一个ic门禁卡。

        2、准备小米6。

        3、将ic门禁靠近手机,手机就会自动识别nfc卡牌。

        4、在弹出的选项里选择用于读卡的软件,也就是mifareclasssictool这个app。

        5、选择读取卡片,读取卡片的时候可以读取整个扇区。

        6、将复制的数据写入空卡里,新的ic门禁卡就产生了。

        vivo怎么刷门禁卡?
    杉盾白色门禁卡片
        目前支持NFC门禁卡模拟的vivo手机有如下三款:X27Pro、iQOO、iQOOMonster

        1、在vivo钱包设置选项中打开双击电源键快捷开启按钮。

        2、刷卡前双击电源键即可唤醒。

        3、选择需要使用的门禁卡。

        4、将手机刷卡感应区靠近门禁读卡识别区域即可开锁。

        注意事项:严禁用此方法用于不正当的行为,造成损失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