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疫情之下综合布线如何远程维护管理

    疫情之下综合布线如何远程维护管理

    产品资讯2020年02月18日
    分享
      综合布线系统负责通信数据的有线传输,是保障数据中心、企业通信系统可靠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目前,疫情之下,很多企业都人员短缺,而且很多企业没有恢复正常的工作状态,为了保障通信顺畅,我们应该如何远程高效维护管理综合布线系统?
      
      现有综合布线系统远程维护主要面临的挑战是缺乏相应的综合布线基础数据(例如:IT基础设施包含大量设备与线路,他们是什么?安装在什么位置?有多少空闲端口?设备间如何连接?线路变更的影响范围?)
      综合布线如何远程维护管理
      对人员高度依赖,一旦熟悉的人员不能到岗,势必造成故障排除效率低下;
      
      管理人员不能远程实施线上规划,现场实施人员很多工作不能有效开展;
      
      无法有效监控综合布线系统变更,容易产生变更造成的人为故障;线路数据无法有效共享,造成资源不能有效利用。
      
      针对以上远程维护综合布线系统面临的挑战,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希望能为您提供帮助,有需要您可直接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