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仓储传输设备有哪些_仓储传输设备分类

    仓储传输设备有哪些_仓储传输设备分类

    产品资讯2019年07月16日
    分享
      仓储传输设备有哪些?仓储设备是指仓储工作中使用的设备,能够满足储藏和保管物品需要的技术装置和机具,而仓储传输设备指的就是在仓储工作中使用的传输设备。仓储传输设备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按用途分类的仓储传输设备,二是按类别分类的仓储传输设备。
      
      一、仓储传输设备用途分类
      
      仓储传输设备中仓储设施主要是指铁路运输设施、公路运输设施、水路运输设施、航空运输设施、管道等运输技术设施以及仓库等仓储基础设施。而仓储传输设备则包含以下几种:
      
      (1)按照设备所特有的功能可以分为运输设备、仓储保管设备、装卸搬运设备、流通加工设备、包装设备、信息处理设备等。
      
      (2)按照设备在仓储活动中的相当位置,可分为固定设备和活动设备。固定设备如铁路、公路、桥隧、车站、港口、仓库等,活动设备如火车、汽车、轮船、移动式装卸搬运设备等。
      
      (3)按照设备在仓储活动中的服务范围,可分为企业(生产)仓储设备和社会(供销)仓储设备。企业仓储设备是企业固定资产的一部分,属于企业的自有设备,如企业的运输车辆、铁路专用线、装卸搬运机械、包装机械、仓储建筑等。社会仓储设备是为社会仓储服务的,属于公用设备,如运输线路、桥隧、车站、港口等。
      仓储传输设备
      二、仓储传输设备按类别
      
      仓储传输设备主要可以分为三种:
      
      (1)仓储传输设备
      
      托盘、货架、仓储整理设施、工业门、叉车、升降台、仓储周边设备、仓储输送机械、起重机械、仓储运输包装、船舶设备等。
      
      (2)仓储传输周边设备
      
      如伸缩式皮带输送机。伸缩式皮带输送机普遍应用于港口、码头、车站、机场、仓库、矿山、邮电、电器、轻工、食品、烟草等行业,完成物品的传输、装卸工作,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强度,减少货物的损伤率,缩短车船、飞机的装卸时间。是企业降低产品成本,提高效率和产品质量的有效设备。伸缩式皮带输送机既可单机使用,完成货物的正、反向输送。
      
      其实,传输设备也不仅仅指的是这种在实际中我们能够看到的传输设备,还有一些是运用于光纤线路上的光纤传输设备,如果您也感兴趣,可以在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上查看相关内容:
      
    光纤传输设备有哪些_光纤传输设备功能介绍
    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7151610228657.shtml
      
    光纤传输设备常见故障有哪些_传输设备故障处理方法汇总
    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7151631159785.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