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海康威视4路硬盘录像机如何远程监控

    海康威视4路硬盘录像机如何远程监控

    产品资讯2019年07月15日
    分享
      海康威视4路硬盘录像机远程监控功能如何实现?硬盘录像机能够被广泛应用主要是因为硬盘录像机能够实现远程监控功能。现在硬盘录像机品牌越来越多,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上卖的比较好的就有海康威视4路硬盘录像机。

      海康威视4路硬盘录像机是海康威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NVR产品,支持网络视频接入,融合多想视频监控专利技术,采用了多项IT高新技术,如:存储技术、音视频编解码技术、嵌入式系统技术、网络技术和智能技术等。应用于金融、公安、交通、教育等领域的安防防范。那么海康威视4路硬盘录像机是如何远程监控的呢?
    海康威视4路硬盘录像机
      1、申请电信或者网通的ADSL(确定获得的IP必须是公网的,问客服)。

      2、购买TP-LINK路由器,要带DDNS(动态域名解析功能)的。

      3、海康威视4路硬盘录像机设置一个内网IP,设置路由器,申请一个域名,添加到路由器中登陆,使之在线,然后将海康威视4路硬盘录像机的内网IP在路由器中设置为DMZ主机。

      4、在别的公司或者ADSL上网输入域名,下载插件,即可浏览。
    海康硬盘录像机
      以上步骤就能够实现海康威视4路硬盘录像机的远程监控了,远程无线视频监控系统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工作、生活。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除了海康威视4路硬盘录像机外,还有大华硬盘录像机、集光硬盘录像机等,如果您有需要海康威视4路硬盘录像机或其他硬盘录像机,可以直接在我们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上进行选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