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视频同轴电缆传输距离是多少|视频同轴电缆最远传输距离达多少

    视频同轴电缆传输距离是多少|视频同轴电缆最远传输距离达多少

    产品资讯2019年06月19日
    分享
      视频同轴电缆传输距离最远是多少?视频同轴电缆只适合于近距离传输图象信号,当传输距离达到200米左右时,图象质量将会明显下降,特别是色彩变得暗淡,有失真感。所以,视频同轴电缆最远传输距离是在200米左右。不过,如果想要让视频同轴电缆传输距离更远,我们也可以采用一些其他的做法。
    视频同轴电缆传输距离是多少|视频同轴电缆最远传输距离达多少
      在工程实际中,为了延长传输距离,要使用同轴放大器。同轴放大器对视频信号具有一定的放大,而且还能通过均衡调整对不同频率成分分别进行不同大小的补偿,以使接收端输出的视频信号失真尽量小。但是,同轴放大器并不能无限制级联,一般在一个点到点系统中同轴放大器最多只能级联2到3个,否则无法保证视频传输质量,而且调整起来也很困难。因此,在监控系统中使用同轴电缆时,为了保证有较好的图象质量,一般将传输距离范围限制在四、五百米左右。

      除了使用视频同轴电缆,还可以用国标同轴电缆,以下是在工程中比较稳妥的做法:

      1、SYV-75-3传输距离200米;

      2、SYV-75-5传输距离500米;

      3、SYV-75-7传输距离800米;

      4、再远的距离可以考虑用光缆加光端机进行传输,一般常用的光端机传输距离都在20公里,还有更远的,并且远距离传输的话用光缆一个是成本低,第二就是抗干扰能力强,传输信号稳定。

      在弱电工程中电力电缆是非常重要的,为了保证工程项目的正常进行。且为了保证今后项目的运行。了解视频同轴电缆的传输距离,进行精准的计算及相应的补救措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在我们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上学习更多的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