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视频会议系统中调音台如何使用

    视频会议系统中调音台如何使用

    产品资讯2019年05月23日
    分享
      视频会议系统中的调音台如何使用?调音台是一种具有多路输入,每路上的声音信号都可以单独进行各种艺术处理与加工,可以进行各种混合且混合比例可调,具有多种输出(其中包括左右立体声输出、编组输出、混合输出、录音输出、监听输出以及各种辅助输出等)插孔的设备。这种设备在诸多扩声系统或影视录音被广泛使用。是调音师和录音师常用的专业设备。那么,这种专业的调音台设备在视频会议系统中如何使用呢?
    视频会议系统中调音台如何使用
      这里河姆渡智能建筑小编以管理信息中心会议室用到的声艺E8调音台作为案例简单地介绍一下视频会议系统中调音台如何设置能够满足会议召开的需要。
    视频会议系统中调音台如何使用
      1、将终端音频输出线接调音台第8路输入口;

      2、将终端音频输入线接调音台音频辅助输出口;

      3、将会议话筒插入调音台第1路输入接口,根据不同话筒接口对应相应的插口;

      4、将会议话筒输入所接第1路的AUX/Monitor旋钮都调到5位置,将终端第8路AUX/Monitor旋钮调到o位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