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智能家居之智能门锁颜色搭配技巧详解

    智能家居之智能门锁颜色搭配技巧详解

    产品资讯2018年12月07日
    分享

      智能家居我们要的不仅仅是智能化,更要有审美、有设计感,所以配色我们必须要重视,需要融合整体风格,要舒适、美观,而且一个真正爱生活的人是对小零件的选择也不会随意的。这里河姆渡小编为你介绍一下智能门锁的颜色搭配技巧。

      智能家居之智能门锁
      简约现代风
      
      白色系大门+海尔智能门锁HL-63PF4红古铜色
      
      白色系大门相对简约、干净,比较适合不锈钢金属拉丝门锁或者银色门锁。
      
      海尔智能门锁HL-63PF4线条简单,锁体光滑,和白色系门搭配在一起会呈现出一种现代简约风格~
      
      中式复古风
      智能家居之智能门锁颜色搭配技巧详解
      红棕色系大门+海尔智能门锁HL-31PF4金色
      
      红棕色系大门是极具中式风格的,比较适合金色门锁,红色与金色是国徽的配色,相当经典,具有中式古典韵味。
      
      海尔智能门锁HL-31PF4锁体表面光滑、色泽金亮、滑盖开锁,与红棕色系门搭配的同时,还具有现代元素,是古典现代并存的风格~
      
      欧式复古风
      智能家居之智能门锁颜色搭配技巧详解
      仿古铜大门+海尔智能门锁HL-35PF4青古铜色
      
      仿古铜大门是具有北欧式复古风格的,比较适合青古铜颜色门锁,北欧家具搭配古典画像,一个典型的北欧家居风格出现在脑海中。
      
      海尔智能门锁HL-35PF4表面堪比手机屏幕,线条流畅光滑,与仿古铜门搭配在一起,呈现出一种欧式现代复古风格~
      
      前卫现代风
      智能家居之智能门锁颜色搭配技巧详解
      深色系大门+HL-52PF4红古铜色
      
      深色系大门沉稳、厚实,与红古铜色门锁搭配不突兀,符合门的整体调性。
      
      海尔智能门锁HL-52PF4充满现代感,颜色偏深色系,适合深色门,整体搭配极具现代前卫风格!
      
      海尔智能门锁基本每款都有多种颜色选择,包括红古铜、青古铜颜色,还有个别款式有其它如香槟金、枪黑等颜色,除了海尔的智能门锁外,我们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上还有很多品牌的智能锁,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