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华为UPS不间断电源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华为UPS不间断电源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产品资讯2018年11月15日
    分享
      华为UPS不间断电源解决方案聚焦可靠、高效、简单的设计理念,在保障可靠供电的前提下,帮助客户解决传统UPS供电系统带来的供电效率低、扩容难、可用性差、难监控等缺点,为客户提供最佳供电解决方案,轻松应对电网问题。是目前行业内最受欢迎的UPS不间断电源设备之一,不过,有些用户在安装和使用华为UPS不间断电源时遇到了一些问题,河姆渡小编汇总了一下华为UPS不间断电源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安装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用户在使用的时候能够注意。
      市场中的工频UPS电源逆变设备绝大多数采用的IGBT技术,内置隔离变压器,开关频率在1K~3KHZ,而市电的频率在50HZ,开关频率是市电频率的20~60倍,这么低的开关频率会产生大量的低次谐波,工频机由于开关频率低,无法滤除低次谐波,而3*n次谐波无法进入三角形输入变压器,这样隔离变压器对工频机的电压起着很大的作用,良好的提升电压,保障使用要求。
      华为UPS不间断电源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隔离变压器在早期UPS电源的配置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随着技术的发展UPS中逆变隔离变压器个数越来越少,现在的工频机内只有一个隔离变压器,由于机身本身的结构特点,无法剔除,而华为UPS电源凭借先进的技术,已经剔除了隔离变压器,高频无隔离变压器华为UPS电源,减少了体积 重量 提高了工作效率,势必会带来新一轮的技术革新,进而净化UPS不间断电源市场,淘汰工频UPS电源。
      
      华为UPS在线式不间断电源更多的时候工作于主路输入模式下,简单来讲,华为UPS不间断电源这时候只是起到了稳频稳压的效用,我们以新装的华为UPS不间断电源来说明,接入工作后,可向用电负载提供无噪声无干扰稳定可靠的交流电.通常华为UPS电源处于在线工作状态,从主电源获取电能作为负载输入,并且将电力线路的浪涌和电子干扰与负载隔离开。在线状态下,华为UPS不间断电源通过补偿主电源的电压波动来保证负载输入电压的平稳。利用变压器抽头跳变提供电压调整,以获得*的工作效率。
      华为UPS不间断电源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解决华为UPS电源的承重为题,我们一般采用两种方法,制作基础承重架 在电池柜子的底部采用增加承重面积的方法,保障设备的安全性,采用分散负载的方法,在一定的范围内,分散地面承重量 电池组使用电池连接线连接 既保障了后端设备的延时要求 又增加了地面承重能力的安全性 实际运行中较多的应用方案,华为UPS电源本身的容量并不是*的考虑因素。处理未来负荷的增长也取决于为现有华为UPS电源提供的较大的配电基础设施网络。输入和输出接线、断路器、面板、开关柜,转换开关和发电机组的容量都需要进行评估。该信息将确定相关成本和风险暴露情况,以达到华为UPS电源未来的容量要求。
      
      华为UPS电源作为紧急备用电源是可以满足自动开关机动作的,这里说的是华为UPS电源在市电耗尽的情况下,重新上电后华为UPS电源是不是可以做到自己启动呢?华为UPS电源通过串口连接电脑,设置软件,在软件上设置功能来满足华为UPS电源自动启动的使用要求,在现今华为UPS电源所附的储能设备电池组技术范畴内并不建议让华为UPS电源处于设备深度放电的使用范围而影响到华为UPS电源的是用质量 来电自启动华为UPS电源技术更好地适用于偏远地区的无人值守设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