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河姆渡:生意在变,数字化正成为智建企业的第一要务

    河姆渡:生意在变,数字化正成为智建企业的第一要务

    热点推荐2020年07月25日
    分享
      保持销量增长,为什么越来越难?

      这是澳视明通老板曾经面对的问题,这个问题,也道出了广大中小企业的心声。

      视明通品牌是一家从事安防监控周边设备的品牌,曾经在“渠道为王,库存为先”的线下经营思路中,取得过较好的业绩,但近年来,生意逐渐陷入了困境。

      产品不错,为什么卖不掉?

      做好了产品,费了很大精力去铺渠道,库存越来越大,利润越来越薄。选择进军线上,却发现客户专业程度参差不齐,出现很多售后问题,出货量也偏小。

      在推广上,投入了一定的成本,尝试了各种方法,但是流量增加甚微,客户也不精准,线下生意真的走不下去了吗?

      想要转型,又没有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能力和渠道,对于线上运营更是一窍不通。

      这就是全国成千上万线下智建企业的样子,于他们而言,生意正在变得越来越难。
    河姆渡:生意在变,数字化正成为智建企业的第一要务
      寻求新的转型,是企业必须要做的事

      在经过多家对比和挑选以后,澳视明通选择加入了河姆渡。希望借助河姆渡平台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帮助扩大品牌的知名度,通过河姆渡平台获得更多的销量以及口碑,借助河姆渡数字化平台,成功实现转型。

      河姆渡开放平台SMB馆,是河姆渡为智能建筑行业提供的数字化转型通道,专注服务中小微企业,以河姆渡线上专属门店为基础,依托河姆渡开放平台强大的生态优势,广、精、专渠道覆盖,协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营销,精准获取高、精、尖行业客户,节约成本、提质增效!

      如何为小微企业赋能,是问题的关键

      利用数字在线化能力,打造开放平台,河姆渡对企业进行数字化赋能,给中小企业快速带来品牌力、订单对接、资金等多方面的赋能,帮助它们实现在线精细化管理的转型升级,继而实现利润突破和品牌建立。

      用产业互联网模式让产业上游商家实现全流程在线化:

      ◆ 渠道在线化

      线上垂直销售体系,渠道效率指数级提升;

      ◆ 营销在线化

      线上企业品牌塑造,全网在线营销;

      ◆ 交易在线化

      专属官网展示,实现商品在线交易,企业、客户零接触;

      ◆ 客服在线化

      提供客服聊天工具,新消息推送提醒,实时对接客户,解答客户问题;

      ◆ 售后在线化

      在线解决商品售后问题,一键在线提报、进度查询;

      ◆ 金融在线化

      携手8大银行,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在线金融服务,解决企业资金难题。

      河姆渡开放平台为入驻商家提供保姆式服务,从店铺装修到工具安装使用,从选品到定价,从热词优化到运营培训,从推广引流到活动带飞,手把手指导,助力中小微企业成功迈出数字化转型第一步,尝到互联网的甜头。

      欢迎入驻河姆渡开放平台——现在入驻,享超值特惠

      本期入驻商家推荐——澳视明通
    本期澳视明通入驻河姆渡B2B电商平台
      视明通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监控周边产品监控支架、监控防水箱设备、开关电源、监控防雷器、视频抗干扰/复用器等安防设备,以及视音频矩阵控制器、控制键盘、IP数字矩阵、视频字符图形叠加显示设备、光通信及网络数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产品已广泛地应用于道路交通、铁路车站、海关边防、电信银行、航空机场、宾馆商场、电力系统、政府机关、治安监控、全球眼等重要场所。

      主打产品为网络电源二合一防雷器/I型监控伸缩支架。
    傲视明通主打产品为网络电源二合一防雷器/I型监控伸缩支架
      防雷器:在雷雨天气,监控设备里面会产生很大的感应电流,一旦摄像机等无法承受这么大的电流,就可能会被烧坏,而防雷器恰好就是起到一个引流的作用,把多余的电流引入到地下,来保护设备。

      监控支架:适用于海康、大华品牌摄像头以及大部分投影仪以及网络智能家用摄像机使用,安装孔位为6mm的即可,可立装、吊装、壁装,各种角度调节满足用户现场安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