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互联网+巡更棒打造智能巡检系统

    互联网+巡更棒打造智能巡检系统

    产品资讯2018年12月27日
    分享
      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今天,智慧城市是城市建设的主要发展方向,各行各业都在进行数字化升级。特别是在安防行业使用智能化能够快速有效的检测环境安全,并及时作出相关策略,像智能巡检系统就能杜绝对巡检人员无法科学、准确考核与监控的现象,有效地保障了企业巡检工作的有序进行,为企业节省管理成本的同时增加了间接效益。而传统巡检系统主要依靠巡更棒等工具开展巡检工作,巡检工作信息化程度低,无法很好地进行数据整合,已经无法满足巡检工作的需求。为了让巡检工作更有效率,更好地解决存在的隐患问题,应该及时引入现代科学技术,对传统安防巡查管理方式进行升级换代,提高巡检工作的规范化及科学水平。这里河姆渡小编为你介绍一下通过互联网+巡更棒打造智能巡检系统的一些优势。
    互联网+巡更棒打造智能巡检系统
      提供完善的工作计划

      互联网+巡更棒智能巡检系统可以支持不同时间段(每日、多日、每周)的巡检计划,管理者能够根据自身管理需求灵活设置巡检计划,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使得巡检工作更加井然有序。

      实时跟踪记录

      互联网+巡更棒智能巡检系统能够实时记录巡检人员的工作情况,所有巡检记录会储存在云端,管理人员通过终端就能随时查看巡检记录,及时了解巡检人员的出勤情况、工作状态。由于数据储存在云端,不必担心数据的丢失损坏问题。
    互联网+巡更棒打造智能巡检系统实时跟踪记录
      隐患闭环管理

      互联网+巡更棒智能巡检系统支持多种方式(文字、语音、图片、小视频)上报巡检情况,巡检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异常情况,通过智能巡检系统及时上报异常,管理人员就能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赶往现场处理,切实保障了巡检的安全。
    互联网+巡更棒打造智能巡检系统隐患闭环管理
      自动生成数据报表

      数据报表的整理,想必让许多管理人员深恶痛绝。如今,互联网+巡更棒智能巡检系统可以自动生成数据报表(日报、周报、月报),管理人员可以直接导出使用,高效便捷。

    互联网+巡更棒打造智能巡检系统自动生成数据报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