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高端访谈 > 智能家居的重中之重是什么?

    智能家居的重中之重是什么?

    高端访谈2019年03月22日
    分享

    随着居民收入的提高、生活条件的改善、老龄化的加深,居民安全防范已普遍被大家关注。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除了繁忙的工作,还需照看老人、孩子、宠物等,这让许多年轻人无暇顾及……

    面对入室盗窃、家庭火灾、老年人健康、儿童安全等问题,如何保障家庭安全?智能家居的发展能否为人类开启新的生活篇章?


    防入侵系统--全方位的智能安全守护

    门是家庭安全的第一入口,智能门锁是家庭安防的第一道防线。一旦有非法开启动作,智能门锁会立即报警并手机通知主人。

    当有人靠近阳台、庭院,红外探测器感知后则会立即报警并手机通知主人。

    当门在布防状态下被非正常开启,门磁传感器感知后则会立即报警并手机通知主人。

    智能门锁、红外探测器、门磁传感器三个智能产品在家庭外围形成一个保护屏障,一旦有异常人员想要非法进入,都会触发警报,给家庭全方位的智能安全守护。

    险情控制系统--防患于未然

    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一直是重中之重,稍有疏忽大意,产生的后果将会带来一定损失。

    燃气传感器检测到可燃气泄露,则会发布警报并将消息传送至手机,同时联动机械手迅速关闭燃气阀门,联动窗户打开通风,并且还可以跟小区物业系统连接,把报警信息发送到物业。

    水浸传感器放在卫生间和厨房地面,发生漏水时,发布警报手机第一时间收到信息,以防止水势的蔓延。

    燃气传感器和水浸传感器像两个警员一样,发生险情及时告知。

    家庭成员人身安全系统--爱的关心

    父母平时行动不便时、疾病突发时,身为子女的我们不在身边怎么办?

    在父母床头、浴室等经常活动的区域安装紧急按钮,一旦有紧急情况发生,父母只需要按下手边的紧急按钮,我们就可以立即收到父母的求救信号,及时赶到父母身边。

    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时间接孩子放学。智能门锁给你一份安心的守护,孩子放学回家,指纹解锁回家的同时,家长手机会收到信息,同时还可通过智能摄像头查看情况并与孩子远程互动,给孩子送去爱心。


    家里是最安全的地方,但也是容易发生危险的地方,在家居安全事件中,很多时候因为个人的疏忽大意,导致家庭火灾、煤气中毒、入室盗窃等事件的发生,只要我们多多注意,悲剧就不会发生。

    智能家居中的安防系统就像是一个贴心的管家,在可能发生危险的地方24小时守护家庭,在你离家时、睡觉时、松懈时,智能安防系统都会一如既往地警觉,守护您和家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