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喜欢(347)
分享
智能窗户走向全球
2015-11-26 13:00 | 发布者: Defy | 点击量: 396 | 字号: 大 中 小 | 标签:智能窗户 智慧城市 智慧电网 节能
摘要:智能窗户制造商View公司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欲将产品推向全球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多福利。

   电子窗户制造公司View刚完成了最新的F级融资,筹措到1.5亿美金,成功将公司的估值从七月份的8.36亿美金又拉高到一个新的档次。View公司显然有着更大的野心和计划。智能窗户的工作机制是这样的:窗户内部拥有着一层金属氧化膜,当细小的电流通过这层金属氧化膜时,内部的电离子会在玻璃内部游走并击中电致变色材料,实现对玻璃窗户的变色控制。

   这项技术号称能够节约使用者每年20%的电费账单,因为装配了智能玻璃的大楼能够自发调节室内温度,减少让用户对于空调的依赖和因为调节温度而产生的费用。

   View公司目前接到的预订单只有一百份左右(同时在为另外一百多份订单做准备)。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到第一个正式订单之前,View公司已经坚持运营了五年。

   在融资和筹资的过程中,View一直坚持着研发,为了满足现代科技的需要不断完善这款智能玻璃。

   View公司的CEO Rao Mulpuri说:“现在,每块View的智能玻璃都拥有一个自己的IP地址,因此每块玻璃都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控制。它们现在可以与照明系统和HVAC系统进行对话 ,在全球范围内来说,我们的智能玻璃完全可以与未来的智慧城市和智能电网进行联通。”

   对于生活在纽约的人来说,那里的摩天大楼足以让人们知道这样的智能玻璃会有多么广阔的市场。

   Mulpuri说:“我们不停地进行集资是因为我们需要不断发展壮大。要在世界上占领同为市场10%的市场份额,我们工厂的规模需要在现有的基础上扩大500倍。”从他的话中我们可以知道,View刚融资的1.5亿美金将用于扩大公司位于密西西比的工厂;这个生产工厂的初期投资达到了1亿美金,目前厂内有200多个工人。

喜欢(34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