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喜欢(320)
分享
科视CHRISTIE在ISE展会上荣获两项最高技术大奖
2015-11-26 13:00 | 发布者: Defy | 点击量: 383 | 字号: 大 中 小 | 标签:视听集成 激光投影
摘要:2015年2月17日,科视Christie?在本年度于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上,获得了两个极具声望的技术创新大奖。

   2015年2月17日,科视Christie?在本年度于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上,获得了两个极具声望的技术创新大奖。科视Christie 6P激光技术被英国主流行业杂志《视听新闻》(AV News)评为“年度视听创新大奖”得主。该奖项是对个人和团体为视听事业发展所做贡献的认可,标志着将对视听行业带来显著影响的新技术的到来。

   科视Christie 6P激光投影的使命,正是以没有运动伪影的方式为3D提供最佳14英尺兰伯特的亮度,实现对3D影院体验的重新定义。它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亮度,让人以惊艳地一致性和细节性进行流畅、自然地观看。

   “这个奖项真正证实了科视Christie采用双头系统来提供最舒适的3D观影体验、并提供最亮图像的英明决定。”科视Christie欧洲、中东和非洲区(EMEA)电影销售总监Richard Nye表示:“这也是对我们的工程团队及其对市场了解的证明。因此,通过提供终极观影体验,6P激光投影正在为电影院树立标准。”

科视Christie GS系列荣膺著名InAVation大奖

   科视ChristieGS系列的激光荧光体投影机获得了一项重大的全球性奖项,即由久负盛名的InAVation年度奖项颁发的“最佳InAVative投影机”大奖。

   该奖项由InAVate杂志主办,在本年度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展会期间,于阿姆斯特丹的Gashouder举行,这一类别的奖项是对杰出技术的认可,所述杰出技术可避免停机时间,灯泡和滤波器的更换成本,以及与基于灯泡的投影机相关的维护。该奖项是对激光荧光体照明的进一步肯定,激光荧光体照明可实现令人赞叹的2万小时的低成本运行,同时,还具有无线连接,占用空间小,重量轻,无声运行和全套镜头等优势。

   “我们努力实现我们的客户想拥有的产品,这个奖项证实了我们为开发高品质产品所做的不懈努力。”科视Christie产品经理Curtis Lingard表示:“随着GS系列的初露锋芒,我想我们正看到市场上新兴技术的崛起,由科视Christie一路引领,我希望我们会看到更多。”

喜欢(32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