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喜欢(297)
分享
康普在2015年OFC大会上演示下一代多模光纤性能
2015-12-04 13:00 | 发布者: Defy | 点击量: 303 | 字号: 大 中 小 | 标签:光纤接入 通信
摘要:通过在宽带多模光纤(WBMMF)中使用短波分复用(SWDM),康普已研制出并在2015年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上演示了业内首个100 Gbps以太网应用公共带宽基准。

   2015年4月8日,中国上海–通过在宽带多模光纤(WBMMF)中使用短波分复用(SWDM),康普已研制出。并在2015年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 (OFC)上演示了业内首个100 Gbps以太网应用公共带宽基准。这一突破性技术将成为高性能数据中心高带宽应用的下一代连接性解决方案。

   作为InstaPATCH? 360 预端接光纤解决方案(计划于2015年面市)的一部分,LazrSPEED 550宽带多模光纤在 Finisar 1403号展台获得展示。该新型连接性解决方案与Finisar收发器结合,演示如何通过一对使用SWDM技术的两对光纤达到100 Gbps的传输速度。

   康普企业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Kevin St. Cyr表示:“康普一直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提升多模光纤的高速传输性能,我们相信本次演示可以展示出康普在提供另外一种支持未来数据中心需求的经济高效解决方案方面所做的努力。LazrSPEED宽带多模光纤将支持以10至40甚至100千兆比特的速度通过一对光纤,并为客户的现有应用提供遗留系统处理。”

   康普正与数据中心领域的领先生态系统合作伙伴通力合作,推动旨在支持和提高多模光纤高速传输速度的WBMMF解决方案的开发和标准化进程。为迎合数据中心不断增长的更高带宽的需求,新的光纤解决方案将通过扩展双工连接的使用,简化未来应用升级,从而提供经济高效部署工作所需的基础架构。不仅如此,当此解决方案被并行连接使用时,WBMMF能够以远超100Gbps的速度轻松支持应用程序。

   OFC会议被认为是光学通信及联网领域规模最大的全球性会议和会展活动,也是业内专业人士沟通交流的绝佳平台。

喜欢(29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