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河姆渡资质服务协议

本协议是您与河姆渡网站(包括PC端、移动端及应用程序,以下简称"本站",网址:www.homedo.com)所有者(以下简称为"河姆渡")之间就资质服务事宜所签订的契约,点击资质服务前请您仔细阅读本协议,当您点击"确认提交"按钮后,即代表本协议对双方具有条款所规定的法律约束力。

【第一条】 接受条款

1.1 本细则内容包括本细则正文及所有河姆渡网站已经发布或将来可能发布的各类规则。所有规则为本细则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1.2 以任何方式进入河姆渡网站并使用资质服务即表示您已充分阅读、理解并同意接受本细则的条款和条件(以下合称“条款”)。

【第二条】 资质需求提交规则

2.1 您的服务需求:
(1)项目简介;
(2)资质需求及要求:填写您需要服务的资质项目需求;
(3)上传附件:上传与资质需求项目的相关资料。
严禁上传:淫秽、低俗、反动等违法内容;与项目及需求无关的内容;涉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内容;其它根据网站规则不得上传的内容。
2.2 您的联系方式:
以上请填写负责本次资质需求的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邮箱,以确保能准确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资质需求沟通。

【第三条】双方职责

(1)资质借用期间用户不得发生任何违法违规或违反本协议的行为;
(2)河姆渡负责提供项目需要的企业资质,提供必要的投标商务协助;
(3)用户负责维护项目运作的商业秩序及保障河姆渡的商务身份的合法性和唯一性;
(4)双方签署合同之日起,用户所属项目工程相关的接洽、商务技术谈判及一切相关事务由河姆渡共同参与;
(5)河姆渡应按约定如期向用户提供用于所属项目中所需要的资质文件和相关企业信息(企业logo,企业相关业务流程),并提供必要的工程技术人员及相关证书的支持;
(6)河姆渡不得在用户借用资质承包工程期间,无正当理由随意收回资质,若需收回资质,应当提前与用户协商,且以书面形式提前一个月通知用户;
(7)用户未经河姆渡允许,擅自将资质用作协议以外活动的;发生其他有损河姆渡信誉的行为给河姆渡造成企业名誉损失或经济损失时,用户应承担一切经济与法律责任;
(8)如果需要河姆渡委派人员为用户协助办理资质相关事务,其河姆渡委派人员的食、行、住等费用全部由用户负责;
(9)用户提供的资质证书一旦押证或相关主管部门上网公示资质证书在建工程,其证书的使用期按投标工期为准。超过工期,资质证书仍在使用或公示中,河姆渡收取用户延期使用费;
(10)用户在工程项目施工期间,必须自觉维护河姆渡的企业信誉,严格按照国家现行的施工技术规范和验收标准及施工图纸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和按期完工。如发生质量安全事故或逾期交工等,一切经济损失以及建设方对上述问题追究河姆渡的一切责任均由用户承担,需追究刑事责任的,也由用户承担责任;
(11)由用户施工的工程,其工程的保修由用户自行负责,直至工程合同责任免除为止;
(12)用户不得将我们的资质与资料用作本合作事项以外的任何活动,用户有义务保守我们的商业秘密。

【第四条】 资质服务终止

如在资质借用期间,以下行为,河姆渡有权收回资质服务:
(1)发生其他有损河姆渡信誉的行为的
(2)用户拿相关资质证书进行私人交易或者违法行为
(3)用户以暴力、威胁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强迫提供劳务的
(4)用户转借给第三方
(5)河姆渡认定的违规行为

【第五条】 保密条款

5.1 双方均应保护对方的项目信息,资质提供等,未经对方同意,任何一方均不向外透露。
5.2 不得将我们的资质与资料透露给第三方,对于因双方泄露信息而引起的不必要纠纷,所有造成的损失由产生方全部承担。

【第六条】 协议更新及用户关注义务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变化及网站运营需要,河姆渡有权对本协议条款不时地进行修改,修改后的协议一旦被张贴在本站上即生效,并代替原来的协议。用户可随时登录查阅最新协议;用户有义务不时关注并阅读最新版的协议及网站公告。如用户不同意更新后的协议,可以且应立即停止接受河姆渡网站依据本协议提供的服务;如用户继续使用本网站提供的服务的,即视为同意更新后的协议。河姆渡建议您在使用本站之前阅读本协议及本站的公告。如果本协议中任何一条被视为废止、无效或因任何理由不可执行,该条应视为可分的且并不影响任何其余条款的有效性和可执行性。

【第七条】 其他

7.1 本细则解释权归河姆渡所有;
7.2 有关本细则的来往电子邮件、传真、会议纪要及其他相关文件等,均为本细则的组成部分。
7.3 河姆渡有权不时修订本规则并公示,修订后的规则于公示日或公示内容指定日生效。
7.4 您点击本“确认提交”按钮即视为您完全接受本协议,在点击之前请您再次确认已知悉并完全理解本协议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