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喜欢(326)
分享
Angee:给每个人的智能家庭安防系统
2015-12-01 14:00 | 发布者: Defy | 点击量: 458 | 字号: 大 中 小 | 标签:安防 智能 系统 家庭
摘要:Kickstarter众筹平台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家庭安防系统——Angee。

   Kickstarter众筹平台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家庭安防系统——Angee。这一项目现在筹集到的资金已超过目标一半,离众筹结束还有53天。Angee的诞生源于这样的一个想法:让用户可以24小时守卫自己的家或办公室,结合智能科技和时尚设计,通过移动App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Angee可以360度旋转,配置语音识别和门口识别技术。你可以在你需要一些时间离开摄像头时把门口识别技术设置为隐私模式。

   此外,Angee简单易用,只需几个步骤,你家就处于安全模式之下。它会根据其识别程序武装起来或解除武装。Angee连接Wi-Fi工作,它会给你发送通知,并且确保影像都保存好。内置的电池可以让Angee保持电力,以防家里停电。

   开发团队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

喜欢(32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