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能建筑行业领导与专家考察河姆渡网

2015.11.25

11月24日,上海智能建筑协会会长陈忠励、秘书长周建新、副秘书长顾永和,以及华东设计院专家林海雄、张磊等领导对河姆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与河姆渡CEO华建刚,副总裁周科平对河姆渡企业的运营模式,互联网+下的企业建设,上海智能建筑协会与河姆渡网全面的战略合作等事项做了深度的交流讨论。

新闻图片1

在讨论到互联网+趋势下如何更有效的将平台资源效率最大化时,陈忠励会长说到,首先我们要有清晰的平台逻辑,协调好上下游的产业链,将平台的优势最大化。并表示上海智能建筑协会一定会整合各种资源全力参与支持河姆渡网的工作。

华总说,河姆渡网站最大的特点是商品齐全,目前已有上架商品达3万余种,且以每月5000个新品的上线速度不断更新与丰富。网站商品质量有保证,所有商品明码标价,完整的售前售后体系,为客户保驾护航。且目前拥有近500人的设计团队和上千人的施工团队。河姆渡网希望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通过平台,提高商务活动的水平和服务质量。

双方表示,上海智能建筑协会与河姆渡网形成了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相互支持,共同促进,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