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姆渡与交行浦东分行就银企全面战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2015.11.18

11月16日,交通银行浦东分行行长彭悦箐一行考察了河姆渡网,并与河姆渡CEO华建刚进行了深入交流。彭悦箐行长对河姆渡网在“互联网+智能建筑”这一全新领域的探索和实践,给予了高度肯定,就交通银行全面参与支持河姆渡网的经营发展,展开了全方位的沟通。

新闻图片1

在听了华总对河姆渡网的介绍后,彭行长做出了高度评价。她说,河姆渡网致力于产业互联网的探索,以其丰富的产业理解和经验,提出了解决诸多行业短板的方案, 是适应时代发展的产物。河姆渡网还通过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抱团发展理念,为传统产业的升级转型提供了一种可能。同时,河姆渡网在9个月内即完成上线,不仅体现了超前的市场意识,更是突出领导组织能力的体现。彭行长表示河姆渡是可信赖与期待的合作伙伴,交行浦东分行将全力支持河姆渡的工作,在金融服务等领域,做好参谋与保驾护航的作用。

作为此次会晤的重点,双方就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行长说,11月2日上线的河姆渡网仅在“双11”当天就实现销售额近2800万,这充分说明了河姆渡公司良好的市场前景。河姆渡是爱谱华顿集团全资子公司,爱谱华顿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弱电行业服务商,以其十数年稳健的经营风格成为同类市场的领军企业。凭借爱谱华顿集团多年良好的经营业绩和河姆渡公司可期的市场前景,交行上海分行将在企业授信额度等方面给予河姆渡公司大力支持,并共同在金融资本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从6月1日技术中心开展咨询设计业务,到11月2日河姆渡网正式上线;从微信公众号“河姆渡智能建筑”在业内逐渐形成影响力,到论坛“河姆渡智能社区”深入推进与用户的互动,成立不足一年的河姆渡公司,在收获用户认可的同时,也得到了政府部门和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落户上海自贸区、各级领导造访、业内大佬祝贺……此次与交通银行的金融服务对接,再次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河姆渡互联网+智能建筑模式探索的认可,而这也将成为河姆渡公司继续攻坚克难争创辉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