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人工找货
我的进货单 0

欢迎入驻

商品入驻

一键开店,轻松赚钱,解决增长困扰。

  • · 用一位业务员一个月的薪资面向2万亿的行业采购需求,一店触达70万行业精准用户;全客户端覆盖,随时随地做销售;落地服务遍布全国。
  • · 线上线下渠道全覆盖线上覆盖50多万行业用户,线下覆盖20多万行业客户。
了解更多 >

服务商入驻

  • 为搭建行业生态合作平台,诚邀各类服务商入驻河姆渡开放平台,欢迎各类咨询、设计、软件服务、安装施工、运维、人才、金融、设备、租赁、检测机构、展览等服务商加入,在这里营销推广您的产品和服务,为您的企业发展助力!
了解更多

平台赋能,让行业内、圈子里的更多公司和个人共享行业资源,合作共赢!

  • 城市合伙人成为河姆渡线下区域服务中心,独家代表平台开展各类业务板块工作。
  • 商品合伙人只有您有好产品、有好资质,我们帮助您解决销售通路问题。
  • 项目合伙人只要您有人脉、有资源,我们让您最大程度得到释放,让它快速变现。
  • 经营合伙人只要您有资源、有技能,我们帮您实现资源、技术变现,实现事业腾飞。
  • 服务合伙人链接项目资源与施工服务,让业务承接不再是难事!
  • 目前河姆渡合伙人全国入驻达4000家,合作品牌数量5000多家。
了解更多 >

招募全国优质品牌供应商,瓜分百亿市场。

  • 平台优质工程商、集成商会员,年采购达百亿元,成为河姆渡供应商,让销售不再难。
  • 全面的服务体系全国落地服务机构超150家,2000位线下服务人员,300位线上客服,一步到位,全程无忧。
  • 丰富的产品体系15万种商品,产品涵盖信息设施、公共安全、楼宇自控、智能照明、机房工程、音视频、智能家居、线缆管材等11大品类。
  • 强大的物流体系全国配套1个中心仓、6个区域仓、50个省级仓的全国物流体系,解决运输分包信息断层问题,真正实现“一单到底”。
了解更多 >

招募谱天迅达、奔图、仙视、集光安防等品牌全系列产品区域总代理

  • 独家代理:谱天迅达、奔图等优质品牌独家区域总代理授权;
  • 赋能成长:专业团队赋能、全国落地服务,助您成为区域佼佼者;
  • 优先授权:更多优质品牌正在开发中,签约代理将获得优先授权。
了解更多 >

全域营销,为您提供精准营销服务,定制化全网推广方案,打造品牌新IP

  • · 类型多样网站广告、 App广告、自媒体、 上千个社群、 直播、展会、交流会、集采会等百款线上线下营销服务方式,总有一款适合您。
  • · 流量精准一对一定制,70万+精准用户推送,让推广费用每一分都花在刀刃上。
  • · 销量增长大幅度降低企业获客成本,高效提升获客转化率,助您业绩快速提升。
  • · 品牌升级平台给予消费者购买理由和信心,缩短购买决策过程,促进品牌价值提升。
了解更多 >

河姆渡介绍

河姆渡(www.homedo.com)

专注于智能建筑、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以数字生态服务智能产业。

河姆渡已经为国内近百万家系统集成商与工程商提供“产品采购+综合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升级服务。为供应商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整合营销服务,帮助各类合作伙伴扩大销量,优化渠道。

为什么选择河姆渡?

线下特色活动 凸显品牌优势

资质荣誉

百家协会支持 把握政策导向

{{isUnfold ? "收起":"加载更多" }}

媒体营销矩阵

全球品牌合作 实力打造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