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tipsText}}

主办单位:中国智能建筑节 组委会

活动介绍

有这样一群追梦人, 他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 他们协作共进,追求卓越, 他们执着而专注,在本职岗位上勇攀高峰, 他们用精工细作打磨着“中国智造”, 他们用一次次坚守诠释着家国情怀, 他们是“工匠精神”的化身, 在追梦路上奋斗出灿烂的成绩, 2019智能建筑工匠奖,褒奖匠人匠心,让工匠精神代代相传。

伴随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新科技不断发展,我国智能建筑行业已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智能建筑的施工水平正在逐年提升。正是一个个优秀的工程项目负责人和管理团队不断细化施工节点、改进施工方案、完善项目流程、革新项目技术,为中国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积累了大量先进经验。中国智能建筑项目管理日渐与国际接轨,正向着专业化、市场化、科学化的道路大步迈进。

为推动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发展,引领中国智能建筑工程技术,大力弘扬智能建筑行业的“工匠精神”,组委会在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期间将举办“智能建筑工匠奖”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旨在发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加强智能建筑行业项目经理队伍建设,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促进智能建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表彰在行业内参与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的管理型人才,以提高行业管理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

报名参赛

  • 申报方式

    1、报名上传打包附件,以报名人姓名命名。附件包括a.填写完的表格,b.照片(1M以上);

    2、如有相关获奖证书照片或扫描件和以上文件一起打包,作为加分项凭据;

    3、最多上传3个附件

  • 我要报名
    下载报名模版
    上传报名资料 可上传doc、docx、jpg、png、zip、rar、pdf等格式文件(小于10M)

奖项说明

  • 奖项设置

    2019中国智能建筑工匠奖

    评选对象

    智能建筑行业参与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的管理型人才

  • 评选对象

    1、100位智能建筑工匠奖得主将获得《2019中国智能建筑工匠奖》证书并在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现场颁奖;

    2、证书由中国智能建筑节 组委会颁发;

    3、评选结果将在河姆渡官网和微信公众平台及相关智能建筑专业媒体上公布

评选标准

1 凡在设计单位、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企业及相关单位中担任产品、项目负责人岗位工作时间5年(含5年)以上,均可申报参评;

2评价计分总分100分,(参评者不够条件但基本满足,则酌情扣减);其中个人综合素质25分,参与项目情况25分,互联网投票50分。

评选流程

评选总则

2019中国智能建筑工匠奖

评 选 实 施 办 法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评出一批在智能建筑领域拥有成功项目工程案例的管理型人才,促进智能建筑领域的人才建设,助推行业发展,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2019中国智能建筑工匠奖”评选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坚持以工作业绩为评价重点,突出工匠精神。

第三条 2019中国智能建筑工匠奖评审委员会负责组织和实施评选本次活动,评委会聘请行业专家组成《2019中国智能建筑工匠奖评审专家组》,负责对参评人进行考查和评选。

第二章  参评条件

第四条 参评候选人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刑事犯罪记录及其他严重违法、违纪记录;

2、勤奋敬业,勇于创新,主持负责的智能建筑项目拥有领先的技术水平和突出的业绩指标,同时本人拥有丰富成熟的项目实践经验。

第三章  申报及评选程序

第五条 工匠奖参评由本人在线填写《2019中国智能建筑工匠奖参评申报表》,连同职业资格证书、发明专利、表彰奖励、技术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按规定时间在线上传,报送评审委员会。

第六条 评审委员会对推荐人员进行参评资格审核,并将符合参评资格的候选人相关资料整理、汇总后提交评审专家组。

第七条 评审专家组按评审委员会制定的计划完成考查和评议,并按照评选计分表计分。

第八条 评审委员会对评选计分结果予以审议和表决,并通过投票方式表决。

第九条 获评人选相关资料通过主办方网站和微信平台公示,广泛接受行业和社会评议。“评审专家组”组织相关人员对反馈意见进行查核,必要时提交评选专家组进行复评。

第十条 评审委员会根据社会评议结果最终审定获评名单。

第四章  附 则

第十一条 评选活动经费由主办方承担,不向申报人员、推荐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第十二条 活动评审委员会成员应严格遵守以下规定:

1、公正廉洁,认真履行评委职责与纪律;

2、不得泄露评委个人信息;

3、不得向他人泄露评选情况;

4、不得有徇私和其他有碍公正评选的行为。

第十三条 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参评人员和推荐单位应实事求是,不得以任何方式弄虚作假。在推荐、评选过程中如发现申报人或推荐单位存在欺骗、隐瞒事实或其它违法、违规问题,一经核实,将取消其参评资格,并在上述网站及有关媒体上公告。

第十四条 本办法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第十五条 本办法自下发之日起实施

中国智能建筑节 组委会

2019年3月

上届回顾

提示

您确认要删除当前附件吗?

  • 确认
  •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