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与专家寄语

关于河姆渡>领导与专家寄语
全力支持河姆渡电子商务的工作……
希望通过行业内优质资源的强强合作,为我国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产业的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重要作用。
黄久松 —— 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协会会长
看好河姆渡在产业互联网方向上的探索……
看好河姆渡在产业互联网方向上的探索,互联网+是国家战略,也是行业发展的重要步骤,将全力支持和推广河姆渡平台。
王彦吉 —— 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
大力支持河姆渡在产品质量方面的工作……
全国各地都在大力进行智慧城市的建设,而智能建筑又是智慧城市重要的组成部分,我国智能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更多优质产品的出现,中国安防产品检测中心会大力支持河姆渡在产品质量方面的工作,并努力促进我国智能建筑行业产品研发与制造能力的进一步提高。
滕旭 —— 公安部安防产品检测中心总工程师
期待着河姆渡与合作伙伴的精彩和发展……
合作带来共赢,创新促进发展。希望河姆渡能够联合更多优秀企业、向行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期待着河姆渡与合作伙伴的精彩和发展,希望河姆渡积极参与智能建筑领域的标准化工作,成为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优质产品联合体
孙兰 —— 中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电气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