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联营保障介绍

一、质量保障:

1.保障介绍
买家通过在线交易购买带有“质量保障”的商品,若对收到商品的质量与卖家承诺的不一致,买家可发起质量问题的投诉,投诉成了,商家会以买家实际支付商品金额的相应比例,赔偿给买家。

2.赔付说明
买家在签收货物后,认为收到的货物材质事先与商家协商确认的材质要求不符,可在指定期间内向质检机构订购样品材质检验服务,要求质检机构对所抽样品进行材质检验且并出具质检报告。如检测结果与事先确认的材质要求不符,买家将获得货款金额的5%(但最高不超过800元)对买家进行赔偿,即除了返还买家购买该产品所支付的货款、运费并承担样品材质检验费用之外,另外赔付货款金额5%(但最高不超过800元)的款项给买家。

二、发货保障

买家提出退款申请所指向的商品在交货保障的服务范围内,仅符合以下全部条件的买家方可申请赔付:
1.买家提出赔付申请所指向的卖家必须已加入交期保障;且交易的商品支持交期保障服务。
2.买家与卖家必须发生在线交易;
3.交易过程中出现卖家拒绝履行承诺的交期保障服务;
4.卖家发货时间已货运公司收件记录为准,(若无精准时间点,以当天收件日12点作为收件时间点),若买家自提,以卖家提货单开具时间为准。
5.因不可抗因素和法定节假日造成卖家发货不及时的原因除外, 1、不可抗因素包括:任何地震、台风、火灾、水灾、战争、电信中断、黑客攻击以及其他由于自然或人为灾害所导致之不可预知(或,即使可以预知,在合理的情形下仍无法避免)的意外事故、情况、事件等。它超出所能控制的范围,并妨碍、延误、限制或阻碍卖家无法履行及时发货的职责。
赔付说明:
若卖家无法提出合理的反证或不可抗因素证明,则按买家提出的赔付进行赔付。赔付金额为订单金额(不包含运费)的1%,最高不超过500元.

三、换货保障

1、7天包换服务:
指当买家通过河姆渡平台所支持的在线交易方式购买您出售的支持“7天包换服务”的商品(加工定制类商品除外),在买家签收货物后七(7)天内,在无人为损坏的情形下,买家享有换货服务。
注:买家就每个订单(如有子订单,以子订单为准)内支持7天包换服务的商品(包括部分或全部)仅限换货一次。
1.包换:指免费更换与所需更换商品除尺码和颜色外其他属性一致的等值(指与所需更换商品对应总价款一致,不含运费,下同)新品,或卖家同意更换的其他等值新品。注:在卖家同意更换其他货品情况下,如更换货品的价款无法与所需更换商品对应总价款一致,由买卖双方协商解决。
2.新品:指卖家尚未出售,外观完好无损无使用痕迹,相关包装、配件、吊牌等齐全的商品。
2、15天包换服务:
为其在15天包换存续期间通过河姆渡平台担保交易售出的商品提供的售后服务,包换商品需满足以下条件:
1.无人为损坏指产品外观无损坏,不影响二次销售 (不影响二次销售指 一、要求具备商品收到时完整的外包装、配件、发票、吊牌等 二、商品和配件没有磨损、损坏、被使用的痕迹 三、商品主机未经拆机人为破坏 四、商品外观无褪色、发黄、污垢及严重褶皱等)
2.包换指免费更换与所需更换商品除尺码和颜色外其他属性一致的等值(指与所更需更换商品对应总价款一致,不含运费)新品,或卖家同意更换的其他等值新品。注:在卖家同意更换其他货品情况下,如更换货品的价款无法与所需更换商品对应总价款一致,由买卖双方协商解决。
3.卖家必须在收到买家退货(以退货签收记录为准)的7天内发还更换后的新件给买家(以换件发出记录为准)。
4.运费:无法证实为商品质量问题的调换货,由买家自行承担调换货运费;已证实为商品质量问题,河姆渡将根据规则另行处理。
5.期限:买家在确认收货(以签收记录为准)的15天内,可向卖家提出换货需求,逾期不再受理。(如物流签收单上有准确签收时间的,则该签收时间后满360小时为15天;如物流签收单上的签收时间仅为日期的,则以该日期后的第二天零时起计算时间)
6.备注:卖家明确指出不符合包换条件的特价、瑕疵、处理、样品等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