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2020中国(杭州)数字安防生态大会在杭州召开

    2020中国(杭州)数字安防生态大会在杭州召开

    行业活动2020年09月17日
    分享
      9月10日下午,2020中国(杭州)数字安防生态大会--数字安防合作伙伴大会在浙江杭州白马湖 建国饭店举行。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永华,监事长陈维华,副秘书长、专家委主任吴云龙,副秘书长陈继国、王玉辛、陆东辉、范绍富等出席会议。
    2020中国(杭州)数字安防生态大会在杭州召开
      海南安防协会会长杜汉平、吉林安防协会理事长刘敏、上海安防报警协会理事长赵渊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徐江荣、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究员李仲男、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孔耀晖、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研究员姚晨、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副秘书长曹伟、浙江省警察学院教授吴洪森、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佳、杭州涂鸦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安防事业部总经理刘博
    副秘书长陈继国 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佳讲话
      “学习图强”-安防行业在线学习平台技术总监卢莲子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各地市公安技防管理部门和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全国各地方安防行业领导和专家,省安防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副秘书长吴志培主持会议。【河姆渡推荐阅读:2020中国数字安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吴云龙首先代表安防协会作大会致辞。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能够进一步增进行业各方之间的交流,为推动构建我省安防生态圈、全面实现“数字安防万亿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的建设目标做出自己贡献。陈继国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会适逢我省聚力打造数字安防世界产业集群,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海康威视将加强与行业同仁的交流分享,实现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杜汉平在代表兄弟协会致辞时表示,诚邀各位专家、企业界的朋友前往新型自由贸易港海南一起打拼。
    海南安防协会会长杜汉平 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孔耀晖
      赵永华作题为《共商共建 共享共赢--安防产业链、数字生态圈》的主旨报告。他表示,省安防协会围绕“构建产业新型高端智库”、“协同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人才培养技能提升”、“打造高层次交流平台”、“开展专业技术服务”等五个方面,全面推进“五位一体”的数字安防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既是协会会员服务工作的创新之举,也在人才队伍、技术创新等方面为构建我省数字安防生态圈进行了有益探索。
    杭州涂鸦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安防事业部总经理刘博和
      孔耀晖在专题报告中介绍了新基建概念并指出,5G、大数据、人工智能将为安防产业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李仲男分享他对“安防数字化转型”的见解并表示,安防产业要突破传统领域的局限,需要利用数字经济的优势,加快数字化转型,进而构建起新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才能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陈佳重点讲解了“安防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的工作流程和管理要求;刘博分享了AIoT技术在面向家庭、社区、园区、楼宇和商业场景下,实现安防运营、养老看护、校园防护、智慧消防、物业管理、连锁商业等功能智慧安防解决方案;卢莲子详细介绍了平台建设情况。
    2020数字安防合作伙伴大会签约仪式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分别与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在技术培训、产业标准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助力安防生态圈的建设。
    2020数字安防合作伙伴大会签约仪式 专家委主任吴云龙
      河姆渡电商平台结语:本次论坛为广大安防企业搭建起了合作交流的平台,通过完善安防领域的相互协作,打通产业链上下游技术壁垒,帮助安防产业激活存量、挖掘增量、重构配置,在展现浙江数字安防产业的强劲实力和发展水平的同时,为进一步壮大安防产业链、促进我省数字安防生态圈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充分的动力和有力的支持。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